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轻抚着她的头发道:“你终于明白我的用心良苦了?不觉得我变态无理和霸道了?恩?”

    “我又不傻,怎么可能真的不知道,我只是害怕,所以一开始在逃避自己的想法罢了,老公,你觉得,我真的可以做到么?我真的能做到你所期望的那样,变成一个有自信,有气质,进得厨房,出得厅堂,玩得起商战,爬不出围墙的女人么?”

    帝世伦被她逗得笑了一下,狠捏了她的脸蛋一把道:“你若是敢爬墙,我就把你剁成几块扔下去喂小白。

    “不要!”林可馨一听到小白两个字,顿时被吓得一阵哆嗦,小心翼翼的问道:“老公,你说,你真的……扔过人下去喂那白蛇?”

    “你说呢?”帝世伦诡异的笑着反问:“你觉得,我会不会?”

    林可馨定定的看了他好几秒,道:“会……”

    转而又道:“会……还是不会啊?”

    “你很啰嗦。”帝世伦突然启动了车子,挂档,踩了油门……

    “啊——”林可馨一声尖叫,不得不坐了过去,稳住方向盘,继续了她的学车课程。

    好歹也是混了个本科出来的女人,学东西上手的速度让帝世伦还挺满意,就这么一来一回,她就能把车子开得有模有样了,他终于可以放心的睡会儿觉了。

    “世伦……”一阵幽幽的声音隐约在耳边响起,帝世伦往后车后座看了看,竟然看到后边坐着一个披头散发的白衣女鬼,那女鬼猛然抬头,竟是帝世芸血流满面的样子。

    帝世伦蹭的一脚踢到车厢上,一甩头,这才醒了过来……

    他居然一睡着就做梦了,而且还梦到了满脸鲜血的帝世芸……

    莫非,她还活着,正在遭受生不如死的苦难?

    帝世伦双手缓缓的抚在了脸上,重重的揉了一把,打了个哈欠。

    “怎么了老公,你做恶梦了?”

    “为什么不说话?”

    “你梦到什么了?”

    林可馨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见帝世伦都不吭声,便道:“哎,我是在关心你耶!”

    帝世伦懒洋洋的道:“不要看我,看路况,你这个蹩脚的司机,更不要一边开车一边聊天知道么?”

    “哎哟,那有什么啊,你平时也不是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么?”林可馨有些不以为然。

    忽然,车子在经过转弯的时候,从小山丘的另一边忽然冲出来一公一母两头大水牛,母的跑前面,而顶着弯角的公牛则紧追在后面,一看就知道是母牛到了发,情,期,被公牛追着要做,牛,爱的情景。

    “呵呵,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玩的场面。”林可馨还拿起相机来拍了一张。

    帝世伦仔细一看:“你在做什么?没看到那牛跑动的方向往哪么?”

    林可馨听他这么一说,瞬间发现了危险的存在,那两头牛虽然是在前边不远的稻田里追逐,但母牛所跑的方向,正好是公路的方向,并且马上就要到达公路的边沿了。

    这一惊非同小可,林可馨把手机往口袋一揣,一脚就往刹车踩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