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车子呼的突然加速,碾到了路边的石块,轮子一跳,整辆车瞬间失去了控制,一个侧空翻之后,四轮朝天的铲进了农田里。

    几分钟之后,两人从倒翻了的车子里爬了出来,因为此时农田已经是蓄水翻打过的时候,他们身上已经全是泥泞。

    “对不起对不起,老公你没事吧,都怪我,我一时心慌,就错把油门当刹车了。”

    “没关系……”帝世伦伸手轻轻的拍了一拍林可馨的脸蛋道:“不出点什么状况,你不知道驾车不专心的危险。”

    林可馨顿时觉得脸上黏糊糊的难受,原来他手上满是泥巴,他居然拿她的脸来擦手?

    “哼,你干嘛把你泥巴擦我脸上啊?”林可馨两手叉腰的质问。

    “怎么?擦脸上还不够?难道……还要擦这里?”帝世伦满是泥巴的双手忽然就在她身上抹了一把,一瞬间,就在她的衣服上留下了非常清晰的五指泥巴印。

    “啊?欺负我是吧,我……我我我扔死你!”林可馨突然弯腰从田里捞了一坨稀泥往他身上甩去。

    本来是想甩他胸口的,但是因为枪法不准,啪的一声直接甩到他脸上去了,堂堂英俊无比的帅总裁,瞬间变成了泥巴人。

    “你这死女人真是大胆啊!”帝世伦突然将她拦腰抱起,整个扔在了田里。

    “啊——”林可馨这下是彻底的浑身出于污泥而全染了,一把抱住帝世伦的双腿,狠狠的用力一掀!

    帝世伦没想到她竟然敢反击,所以没有任何准备,哗啦一声,整个人也跌倒在泥田中。

    “呵呵,我让你欺负我,我让你欺负我……”林可馨干脆用满是稀泥的手往他的脑袋抓去,给他弄了个一酷酷的发型。

    而帝世伦则把她一张粉嫩嫩的脸涂成了泥人一般,活脱脱的一具会动的秦始皇所制造的兵马俑。

    若是让熟悉的人看到他们俩现在的情景,肯定会惊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天啊,堂堂的万国集团总裁,居然跟一个女人在农田里玩起了泥巴,这简直是太不科学了。

    其实连帝世伦都觉得自己现在的所作所为非常的幼稚,但也恰恰是如此,让他第一次感受到了无法无天,无拘无束的快乐。

    是她渐渐的在改变了他么……

    两人一边笑着在田里追逐,后来他们一路打闹跑到了一家城郊度假村的门前,那保安一看两个浑身脏兮兮的人跑了过来,赶紧就拦住道:“你们不能进去?”

    “为什么不能进去?”林可馨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保安。

    保安道:“因为我们不欢迎衣衫不整的人进来,影响了别人度假。”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衣衫不整了?”林可馨有些生气道:“不就是衣服上多了几块稀泥而已么?”

    “少罗嗦,反正是说了不让你们进去,就不让你们进去”

    保安火了,正要发飙,忽然看到一直站在女人身后的那个男人突然站前了几步:“你好大的口气呀……”

    保安一看,脸色大变:“总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