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显然,这度假村也是万国集团旗下的产业,林可馨没想到万国的业务触及领域那么宽广,那帝家得是多大的黄金帝国啊……

    “服务业,最忌以貌取人,明白?”帝世伦冷冷的扔下一句之后,带着林可馨就进去了,只留下那保安在那里不停的对着他的背影认错,完了赶紧通知上级主管。

    度假村的经理得知总裁突然驾到,以为是突击检查还是怎么的,吓得赶紧跑出来迎接,但一看总裁和业务部总经理两人都成了泥人,吓了一跳,立马安排了最好的两个泉眼给总裁和业务部总经理泡澡。

    林可馨在出水口的淋浴场冲干净身上的泥巴之后,轻轻的将自己整个人泡进温泉之中,温暖舒适的泉水整个包裹着她的身子,加上环境做得很出色,温泉边上有花草点缀,让她感觉自己就像是置身于世外桃源一般,很舒适,很惬意。

    之前从来都没有在这种地方消费过,听说温泉矿物质成分比普通的泉水要高,对皮肤很有好处,所以可馨下意识的在自己的身上轻轻的搓揉起来。

    咕噜咕噜……

    入水口忽然冒进了一股新的热泉,让整个温泉能始终保持怡人的温度。

    咕噜咕噜……

    又是一阵声响,但这一次,似乎没有新水的注入……

    林可馨正觉得奇怪,忽然一个黑乎乎的脑袋从水里冒了起来,顿时把她吓得大叫:“鬼呀——!”

    充满了力量美如天神一般俊逸非凡的男人,拦腰将她搂住,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你,你从哪来冒出来的?”林可馨一脸惊讶的看着帝世伦,刚才是真的被吓到了,心肝还在砰砰直跳。

    “这是情侣温泉你不知道么?”帝世伦说着,朝她身后扬了一下眼神。

    那风情万种的眼神哟,里面蕴含的意义,简直让人不敢直视……

    林可馨回头仔细一看,才发现,水底下居然有一个暗格,跟隔离的温泉间,竟然是相通的,道:“这个设计也太不好了吧,万一人家来洗澡的不是情侣,那女孩子岂不是很危险?”

    “这是我的专用池,不对外开放……”帝世伦两手紧紧的搂住她的腰,让她一阵无语:“你的专用?那你……以前经常带女孩子来这里,然后也像现在这样钻过来欺负她?”

    林可馨虽然只是小声的问,但语气中却不知不觉的充满了酸溜溜的味道。

    怎么想,怎么觉得就是这样的,心里别提有多伤心难过了,要是早点认识他,让他只是跟自己一个人,该有多好?

    为什么现在才认识,而且还喜欢上他这种有过许多女人的男人呢?心里好别扭,好难过……

    帝世伦没回答,而是轻轻的抱住了她,给她一个无声的鼓励……

    说实话,在认识林可馨之前,他从来都不觉得自己跟许多女人有关系有什么错……

    但是,当他的心被林可馨一点一点的剥夺之后,他开始对自己的过往有些不敢回首了……

    想象一下,如果自己的女人,也像自己一样,有过许多男人,自己别说爱上她了,只怕,早就恨不能逃得远远的了……

    要林可馨这样纯净的女人,爱上他这样的男人,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所以,他决定,要倍加珍惜她,爱护她……

    他温柔的看着她,眼神那么的小心翼翼,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会让她受到可怕的伤害一般,“对不起,让你这么难过,可是,我……”

    “嘘,我不想听这些……”林可馨伸手,止住了他继续往下说,整个人靠在他的身上,安静的闭上了眼,如同女神一般,周身都闪烁着让他心动的光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