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想听什么?”帝世伦坏坏一笑,手指缠绕着她的发丝,温柔至极……

    林可馨被坏坏的男人这么温柔的对待,心里反倒有些乖乖的,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你不会自己想啊……”

    男人突然松开双手,“什么都不想听?那让老公怎么办!”帝世伦笑了笑,低头……

    “凉拌,呵呵~”林可馨的心情被他的温柔感化,顿时转好,忍不住的就想跟他撒娇撒娇……

    “额,你这笨女人,开始学会不爱老公,跟老公作对了吗?”

    帝世伦瘪嘴,突然就亲了她一口,而后……

    一个多小时之后,男人终于绕过了她……

    “糟了……”林可馨有气无力的道:“又没有带安,全,帽了,要是怀上了小宝宝,怎么办?”她真心不敢想象,怀了宝宝,却不能嫁给他,会是多么悲惨的境地……

    “我养不起么?”男人似乎是故意的,笑得一脸妖孽,倾国倾城得让她这个女人都无言以对。

    “可是……你的爸妈他们……”

    林可馨的担心一点都没有错,像她这样的身份,若是他的父母不同意在一起,那小孩生下来会很痛苦,要么就很讨厌她生的小孩,把她母子二人逼入绝路,二就是只要小孩,把她逼入绝路,不管是哪种情况,她的孩子都会很悲惨……

    “嘘……”帝世伦似乎看到了她内心的顾虑,轻吻着她的脸颊道:“看来你又忘了,只要有我在,你就不会有问题……”

    虽然是在这种时候说出这样的话,似乎有点不够诚意,但是她能感觉得到他的心跳,很稳,让她觉得很安全……

    她累了,所以当他爬起来坐在温泉边上的大圆石上抽烟时,她也跟了过去,躺在他的身边,脑袋枕在他的大腿上,轻轻的闭上眼睛。

    “总裁,衣服已经给您准备好了。”门外响起了度假村经理的声音。

    帝世伦则淡淡道:“先放着吧。”他现在可不想起身,小女人给他的温暖感觉,还没受够呢……

    “是,总裁。”度假村经理亲自双手托着衣服在屋外候着。

    也许是真累了,林可馨这一觉睡得很香,很甜,当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保持着原来的姿势,脑袋侧枕在他的大腿上。

    唯一不同的是,睡醒之后,感觉有点不大对劲。

    睁眼一看,不禁打了个哆嗦,“老公,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啊?”这节奏实在是让人扛不住啊,神级男人,果然是非同凡响……

    帝世伦掐了一把她的脸蛋道:“我看我的女人,难道还有罪了?”

    “是啊,有罪,还是大罪,像你这种不懂得怜香惜玉的总裁,就应该抓进去终生监禁!”哼哼,林可馨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瞪着他……

    帝世伦的嘴角一阵猛烈抽搐,这个笨女人,说的是什么话?

    他猛然站起来,站到墙角去,“终生监禁?在你身边么?”

    “额……”林可馨的额头划过三条黑线,一脸汗颜的望着他,“怎么?你不乐意?”

    “是啊,很不乐意,没看到我在蹲墙角,画圈圈么?”一向严肃的帝世伦,真的蹲到墙角,手指点在地上画圈圈,那样子要多萌有多萌……

    “噗嗤,你不乐意,那我还非把你终生监禁在我身边了!”林可馨说着,朝他跳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