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仪枫,你这个神经病,你干什么要把我关起来,我哪里得罪你了?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林可馨大声的叫着。

    “叫啊,你尽管叫大声一点,叫得越大声越好玩哈哈哈哈!”帝仪枫就像是在看笼子里的动物一样看着她大笑。

    “神经病,快放我出去!”林可馨狠狠的踢了一脚那大铁门,真想冲出去掐死那个混蛋,为什么要骗她到这种地方来。

    “臭女人,你说谁是神经病啊?”随着一声沙哑的声音响起,身后不知何时已经站了两个身材肥胖,看着力大无穷的女人。

    看那俩女人头发乱蓬蓬的,并且眼神相当的怪异,动作也比寻常人有所不同,林可馨顿时惊恐了,大概这就是重病区里的女病人。

    听说患上了精神病的女人都力大无穷,而且非常喜欢暴力对抗,也许,刚才就是她喊的那几声神经病,把这两女人招过来了。

    怎么办?怎么办?

    林可馨看了铁栏杆外边的帝仪枫:“还等什么,快放我出去啊!”

    “你说谁神经病!”一个女人突然伸手抓住林可馨的头发,狠狠的一甩!

    林可馨砰的一声,整个身子就撞在了铁栏杆上,痛得她眼泪都出来了。

    “不是,我不是说你们神经病,我是说他是神经病!”林可馨伸手朝外边的帝仪枫指了一下。

    “你说什么?你居然是说他?难道我们不像神经病么?难道我们不是神经病,却要被关在这里么?你以为我们都是神经病的?我们当然是神经病了!哈哈,好玩,看来你也是神经病,来我们玩拍皮球。”

    那俩疯女人一个抓住林可馨的手臂,一个抓住她的小腿,硬是把她整个抬了起来,并且往里头抬去。

    “你们放开我,你们放开我,救命啊,救命啊!”林可馨本来是想大喊,吸引医院医生们的注意力,但是没想到,她一喊救命,好多病人也跟着大声的喊救命……

    这样喊还有什么用,不注意的话,医生还以为她也是精神病患者之中的一员呢。

    而帝仪枫则朝她大声喊道:“我就先走了,你慢慢享受啊。”

    说完,他竟然真的转身就走了。

    林可馨气得大叫:“帝仪枫,你这个混蛋,你是个变态!死变态!”

    “不许叫!”抓住她的那两个女人突然把她扔到了地上,同时相互对视一眼:“变态在哪里?谁是变态?变态是谁?”

    “我不是,我不是……”附近好几个病友私私缩缩的就跑开了,那两女人突然看着林可馨,眼神涣散,目露凶光:“你是变态?哼哼,原来你是变态,我打死你个变态,我打死你!”

    说完,抡起拳头就往林可馨的脑袋打下去。

    “住手!”刚好从里头出来的一个医生看到那两女人又在打架,跑过来推开她们,拿起林可馨的手看了看,发现她的手腕上没套有病人标志,眉头一皱道:“你怎么跑进来了?知不知道这是重病区,要是让她们发现你跟她们不一样,你会很危险知道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