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医生,救我,我是被人骗进来的!”林可馨一把躲到了那男医生的身后。

    “医生,她是变态狂,偷看女人洗澡的变态狂,让我们打死她!”那两女人还想过来行凶,结果男医生突然绕到那两女人的身后,对着她们的屁股出剑了!

    两枚装有镇定剂的针筒同时将药水打进了她们的身体。

    药效是真的很快,那俩女人被打了镇定剂之后,很快就变得安静下来了,似乎还有些怕生的看了看林可馨,远远的躲开了。

    “走吧,我带你出去。”医生说着,带着她走向了大铁门。

    出了铁门之后的林可馨,感觉自己就像是在鬼门关走了一趟,浑身颤抖着。

    出了精神病院的大门,林可馨忽然快步的冲了过去,打开车门就把帝仪枫揪了出来,一个起脚式就蹬在了他的胸口,直接把他踢倒在地上。

    帝仪枫似乎没想到她居然还有那么点拳脚功夫,惊讶的爬了起来,脸上充满了诡异的笑容。

    林可馨也是突然才想起,自己刚才在里头可能是太惊慌了,一时间竟然忘记自己学过跆拳道,否则也不会那么狼狈。

    “帝仪枫,你这个死变态,今天看我不狠狠揍你一顿!”林可馨实在气得不行,两步上前对着帝仪枫的下颚就是一招挥拳直顶!没打中,接着就是撞身肘击,连着飞快的侧踢和重踏……

    只不过这一次帝仪枫有了防备之心,一连好几下都没能打中他,反而被他突然使出一招小擒拿,擒住了她的右手手腕,轻轻一旋,顺势一推就把她顶趴在车身上动弹不得。

    帝仪枫从她的身后轻轻的拍了她的屁股一下,坏笑道:“小屁屁还挺翘的,怪不得我哥这么喜欢……”

    “你个混蛋,放开我,不然我会杀了你!”林可馨一边挣扎一边喊道。

    帝仪枫则冷笑道:“哼,你别这么嚣张,你以为有我哥宠着你,你就无法无天了?知道我为什么带你进疯人院么?我就是想让你提前体验一下里边的美好生活。”

    “死变态,你放开我,快放手!”林可馨想用后脚跟踢他,却被他硬生生的压制着,完全动弹不得。

    “变态?我变态?”帝仪枫清秀中带着几分妩媚的脸上渐渐浮现起丝丝的恶意:“我告诉你林可馨,如果你还一意孤行的要跟我哥在一起的话,疯人院,就是你最终的归宿!”

    “混蛋,你疯了我都没疯呢!”林可馨真是被气得要发狂,无奈被那小子控制住,根本没法动得分毫。

    “不不不,你错了林可馨……”帝仪枫把嘴凑近她的耳朵边道:“我的意思是说,不管你是疯还是不疯,只要你继续跟我哥走在一起,你都会被关进那铁笼子里面,只不过是把一个清醒的人当成病人关进去而已,这点小事,相信以我帝家的实力,是很容易办到的……我这么做,完全是善意的提醒,你好自为之吧……”

    说完,帝仪枫松开了她的手,哈哈一笑,转身消失在车流之中。

    林可馨被松开手之后,回身就是一脚踢出,却发现那个可恶的帝仪枫,已经完全没了踪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