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刚回到车子里,人还在气头上,忽然接到了帝世伦的来电,按下接听键。

    “怎么不说话?礼物喜欢么?”霸气的男人,就连给女人打电话的时候语气都是那么的重。

    “喜欢……”林可馨应道。

    “怎么了,听你的声音,哪里不舒服?”帝世伦在电话那头关切的问道。

    “我——”林可馨真的好想告诉他,刚才帝仪枫那个混蛋对他做出的那种事情,但又怕这么一来,他们兄弟俩闹得不愉快的话,会被人说是她从中调拨离间,这样就会显得她是个彻头彻尾的坏女人,所以最后还是忍住了:“我只是有点感冒。”

    “嗯,多半是昨晚着凉了,你好好休息,晚上一起吃饭。”

    “哦……”林可馨应了一声,对方已经收线了。

    于是启动了车子,往自家的方向返回去……

    金三角,毒、林!

    在大帐篷中,余小璐像一条水蛇一般搀住了庙哥。

    十分钟之后,余小璐小心翼翼的抬起眼眸,装可怜道:“庙哥,时间可不等人呢,你准备好了么?犹豫太久的话,会错过最佳良机呀。”

    她的计划正在一步步的进行着,可不能泡汤了,必须要趁热打铁才行!

    余小璐已经跟庙哥达成了一致,让庙哥假装带她们主仆二人到集市上玩,然后故意找茬跟集市上的人吵架,接着就趁乱让她逃跑,但有条件,跑的只能是她余小璐一人,帝世芸必须留下。

    然后由她带着和帝世芸的合影照回去找帝家索要钱财,所有的交易都只能通过她一人进行,不能有第三人在场,这样就不会泄露帝世芸所在地的信息,而事成之后,庙哥答应分给她百分之十的好处。

    庙哥确实也对这所谓的十亿巨资非常的感兴趣,听余小璐这么再三的催促,便道:“既然时间不等人,那就明天吧。”

    余小璐脸上露出了一抹狰狞的笑,轻轻的在庙哥的嘴上亲了一口:“庙哥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出卖你的。”

    说着,余小璐忽然只觉得腿部一阵疼痛,低头一看,庙哥已经把针筒从那拿开了。

    “王八蛋!你居然给我弄这玩意!”余小璐脸色一阵煞白,该死,瞬间有种人生被毁灭的感觉!

    而庙哥则笑道:“你不是说要我放心么,我觉得这样,就更让我放心了。”

    说完,从桌上拿过一个拳头般大小的油纸袋交到她手里道:“这是最纯的,以后你犯了,可以拿来用一下,你放心,这包东西,足够你支撑过交易的期限了,以后你还想,我随时供给你,我这里有的是货,就怕没销路而已。”

    余小璐没想到那该死的男人竟然会偷偷对她做这种事情,一时间变得精神恍惚了起来,因为她也知道,这鬼东西,一旦碰上,就等于半只脚踏进了棺材……

    庙哥拿过衣服给她披上,捏着她的下巴道:“上去好好休息吧,明天就要开始行动了,记住,一定要给我做好保密的工作,否则你会死得很惨。”

    余小璐顿时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整颗心都跌倒了谷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