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回到楼上,帝世芸早已经在等着她了。

    看她衣衫不整,心神恍惚的样子,不知道内情的帝世芸还以为是因为上次逃跑的事情,所以害得她被庙哥连续召去羞辱,因此深感愧疚,抓着余小璐的手道:“对不起小璐,要不是上次你把事情全都自己扛着,也许就不会受那么多的罪……我对不起你……”

    “小姐不要这么说,自古丫鬟没好命,能够遇到小姐,并且捡回一条性命,我已经知足了,小姐,为了你,不管我做什么事情,受再多的罪,都是值得的,因为我的命是你救回来的,若不是你,我都不知道我活着还能做些什么……”

    “小璐……”帝世芸轻轻的把她搂进怀里:“好姐妹,难为你了……”

    “小姐……”余小璐忽然放声大哭,她哭得很伤心,伤心的是为什么老天对她如此的不公,同样身陷牢笼的两个人,帝世芸就能坐享夫人之福,她就要遭到毒针的酷刑,同样在一所学校毕业,林可馨那傻逼女就能万千宠爱集于一身,而她就落得个被人欺骗抛弃的下场,她偏不信老天能一直这么压着她,有朝一日,她要用自己的双手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她,余小璐,不会轻易放弃的!

    到那天,不管是林可馨,还是帝世芸,她全都不会放在眼里!

    第二天,在金三角地区的一个边境小镇,由数辆摩托车在前头开路,中间一辆绿皮吉普车,后边是十多匹战马的队伍浩浩荡荡的涌入了镇上的主心街道。

    镇上的人都见多了,一看这种阵势就知道是某个深山里跑出来耍横耍威风的山大王,多半也是庙哥,所以都纷纷给他们让道,不希望跟这些亡命之徒有什么过节。

    庙哥和两个女人坐在吉普车的后座上,一手搂着帝世芸,一手搂着余小璐,但却一直只跟帝世芸说着话,而且,声音格外的温柔,很明显在他眼里,只有帝世芸是女人,而另一个,只是个垃圾,这让余小璐看着非常的不高兴。

    “夫人,你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以后要是条件允许的话,我会带你多出来走动走动,看看有什么喜欢买的东西,统统买回去,啊,哈哈哈哈~~”

    车子走着走着,忽然就停下来了,开车的手下道:“庙哥,咱们的兄弟好像跟人家吵起来了。”

    “特么的,谁这么大的胆子,竟敢跟老子过不去,你在车上保护夫人,我下去看看!”庙哥开门下去了,在关门的一刻,还朝余小璐使了个眼色,示意她按原计划行事。

    余小璐不动声色,正想找机会溜下车。

    而就在此时,前边吵架的地方突然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就是突突突突的一阵冲锋枪扫射的声音,惊得镇上的人乱成了一片。

    这情况乱得好像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本来余小璐以为只是小打小闹,那都是庙哥故意找茬欺负人,然后制造点小混乱好让她做戏逃跑而已,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好像是狮子遇到猛虎了,情况比原来所预料的要严重得多……

    这下可如何是好?余小璐的心尖一颤,身子都在发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