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庙哥带出来的人本来就不是很多,加上遇到了劲敌,一不小心就挂了彩。

    胸部中枪了的庙哥逃回吉普车上,朝司机喊道:“快回去,下次拉足了人马,再来干他们!娘的,此仇不报,誓不为人!”

    “是,庙哥!”司机小弟赶紧挂了倒档,直接往后急速倒退了回去。

    余小璐往外看了看,发现庙哥带出来的那些人马,已经被对方打成了一盘散沙,全都自顾着逃命去了。

    于是便轻轻的喊了一声:“庙哥……那我……我们……”

    庙哥此时已经血流不止,捂着胸口叫骂道:“我个屁啊,不管什么事,先回去再说。”

    忽然,只听到嘭的一声,司机小弟突然就被人从后面打过来的木棍敲中了后脑,一下子就晕倒在方向盘上。

    车子嘭一声撞到了一根老树桩,停住了。

    庙哥一脸惊讶的往后看了一眼,指着余小璐骂道:“你这个贱人,你好大的胆子!”

    “嘭嘭!”又是连续两下声响,余小璐手中的木棍狠狠的落在了毒王庙哥的脑门上,直接把他打得血流如注。

    “我打死你!打死你!”余小璐面目狰狞的一连敲打了好几棍,直接把那庙哥打晕过去之后,才把手上的木棍一扔,一脚踹开车门:“小姐,快,快啊!”

    “哦……哦!”帝世芸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硬是被余小璐连拖带拽拉下了车,朝着慌乱的人群跑了过去。

    “小姐,我们这次铁定能脱险了放心吧!”余小璐边跑边说道。

    帝世芸则被吓得脸色铁青,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知道跟着余小璐拼了命的在这个三不管地带夺路狂奔。

    在奔跑当中,她似乎看到了久违的大都市,久违了的父母,久违了的现代化的生活,以及她最想见的,做梦都哭着喊着他的名字醒来的男人……

    “站住,不许跑,不然我开枪了啊!”后边突然追上来一群男人,朝着她们俩紧追着不放。

    带头的那个一边追一边哈哈大笑:“我看到前边那两妞是从庙哥那王八蛋的车里逃出来的,这下好了,抓回去,给咱兄弟们好好乐乐,哈哈哈哈……”

    帝世芸一听身后那群臭男人那么说,吓得脚都软了,直接就倒在了地上。

    本以为可以就此脱离苦海,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谁知道,即将到来的,不过是从一个苦海,跳入另一个苦海而已。

    想到自己将要被一群畜生凌辱的画面,帝世芸想死的心都有了。

    然而余小璐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的,也不知道她从哪里来的力气,竟然一直拖着帝世芸狂奔了一百多米就是不肯停下来。

    “小璐,你自己跑吧,别管我了,小璐……”帝世芸哭道。

    “不行,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余小璐跑得连气都快喘不过来了,就是不愿意松开帝世芸的手。

    因为她心里明白,如果没有帝世芸当靠山,就算让她逃出去了又能怎样,还不是穷困潦倒一个人?那还不如死了算了,只有把帝世芸带出去了,她才能咸鱼翻生,进行她的复仇大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