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万国集团总部,业务部经理办公室。

    林可馨刚刚开完会回来,把手中的文件往办公桌上一放,开始觉得这工作对她而言,也还马马虎虎的能应付得过去,虽然每次跟大客户洽谈,旁边基本都站着陈秘书给她壮胆。

    但是好歹主要的工作还是逐渐的能够一个人独立的完成了,上个星期洽谈的三个大项目,现在都已经基本落实,运营部已经着手安排启动程序。

    最重要的是,刚才在开会的时候,虽然帝世伦依然是铁着一张威严的脸,但从他的语气上可以看出,他对她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

    “恭喜你呀林经理,想不到你一个星期就攻克了三大难题,原来是真人不露相啊!”业务部原来的一把手敲门进来之后,将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放到她的桌面上道:“没加糖,不知道合不合林经理的口味?”

    “都是同事,干什么这么客气啊?”林可馨笑了笑。

    “不是客气,是感谢,你知道么林经理,上星期开会的时候,总裁说若是我们业务部的指标上升不到百分之十的话,那我们可都是要卷铺盖滚蛋的,那时候可真把我们吓着了,还好,林经理您这么出色的完成了工作,那我们大家就都安全了。”

    “哪里哪里,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嘛呵呵,对不起我接个电话。”林可馨说着,拿起了手机,不好意思的跟那人做了个拜拜的手势。

    那人也很知趣的退出了办公室。

    “怎么了老公?有内线为什么不用?是不是告诉我等会去哪吃饭呀?”

    “我不在办公室。”

    “啊?那你现在在哪?”

    “在回聚龙庄的路上,你也来吧,我有事跟你说。”帝世伦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搞什么嘛?林可馨觉得有些莫名其妙,赶紧的把手头的工作交给了别人先跟进,急匆匆的拿上车钥匙就下楼去了。

    一路上林可馨脑子里都在想着他刚才说话的语气,好像有些不大对劲,跟往常的有些不同,真想打个电话先问清楚,却又怕他嫌她啰嗦。

    所以只好先去到聚龙庄再说了。

    20分钟之后,林可馨驾车到了聚龙庄,车子刚停下来,她就发觉情况有些不大一样,因为聚龙庄以前好像没这么多佣人的呀,男男女女的,打扫的打扫,忙厨房的忙厨房,一片忙碌繁荣的景象。

    这跟帝世伦喜欢安静的习惯可不大一样……

    管家何伯亲手给他开的车门:“林小姐,少爷正在客厅等您呢。”

    “呵呵,何伯,你还是叫我的名字吧,叫我小姐,我可受不起。”林可馨下了车,问:“今儿,怎么那么多人啊?”

    何伯没有回答,只是低头哈腰的朝客厅做个请进的手势。

    林可馨真的觉得很奇怪,心想,不是帝世伦打算把她接回来住,然后特地请多了一些下人来给她使唤吧?自己年纪轻轻有手有脚的,用得找么?再说她也不习惯这么多人伺候着呀。

    “老公,你叫我来这里干嘛呀?”林可馨一边喊着一边走进了客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