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当林可馨走进客厅的一刹那,整个人瞬间呆住了!

    只见客厅的沙发上坐了好几个人,帝世伦兄弟俩她自然不会陌生,让她感觉很拘束,浑身不自在的,是那一对气势非凡的老年人。

    虽然经到了知天命的年纪,但五十出头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不像过去那种50岁就已经尽显苍老的年代,更何况是养尊处优的帝家二老?

    “呵,这一声老公,叫得可真带劲呀,我怎么不知道,我帝家什么时候多了个儿媳妇啊?”一脸容光焕发的帝母,说话的时候,眼里透出的全是对林可馨的厌恶之情。

    此时何伯从外边进来了,站在一边小声的提醒道:“林小姐,这是老爷和夫人。”

    林可馨一听更紧张了,赶紧礼貌的打招呼:“伯父好,伯母好……”

    “混账!伯父伯母也是你叫的么?你凭什么?”帝夫人一声怒斥,直接把林可馨吓得后退了两步,汗毛直竖!

    同时也让所有在场的人都为之一惊,尤其是以何伯为首的下人们,全都不敢吱声,只敢低头看着地面,由此可见,这帝夫人平时有多粗暴。

    “哎哎哎,我说你,在小辈面前大呼小叫什么呀?怎么说也是第一次见面,别把人给吓着了。”帝万国瞪了一眼旁边的老婆,视线从报纸转到了林可馨的脸上。

    当他看到林可馨的脸的时候,忽然愣了一下,心想这女娃长得,怎么跟世芸会如此相似……

    帝夫人见气氛一下子都被她破坏了,便只好把语气放软了半截,冷冷的带着鼻息问道:“你,就是那个让我儿子差点掉了性命的林可馨?”

    “是……帝夫人……”林可馨不敢再叫伯母,只好改口叫了帝夫人。

    “嗯?帝夫人,也是你叫的么?”帝世伦忽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拿了一杯茶水走到林可馨的面前,递给她道:“帝夫人是别人才会这么叫,你应该跟我一起,管他们叫爸,妈……”

    “老……”林可馨连老公都不敢叫了,轻轻的扯了一下他的手臂,示意他不要再火上浇油了,否则,你妈还不得把我撕成几块啊……

    而除了帝世伦和林可馨之外,所有的人都被帝世伦的话震惊到了。

    尤其是帝家二老!

    “儿子,你这话什么意思?你这不是明摆着跟妈作对么?嗯?我告诉你儿子,这个林可馨,要是敢叫我一声妈,我立马就把她轰出去!这种来历不明的下贱丫头,想要做我帝家的儿媳妇,她休想!”

    “你给我住口!”帝世伦忽然一脸气愤的朝母亲吼道:“请你不要叫她下贱丫头,你要是想轰她出去也可以,这聚龙庄给你们住便是了,我和她会在外头另建新窝,今儿我让她来,是出于礼貌,想让她拜见拜见你们,既然你这么不喜欢,那以后少见就是了。”

    林可馨一看这阵势,都快要晕了,只好把那杯茶咕噜咕噜的喝了下去,压压惊。

    虽然心里一早就假设过第一次见面会被他父母各种刁难的情景,但是她万万没想到,情况要比她想象的要恐怖得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