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怕,我说过,有我在,你没必要担心任何事情……”帝世伦轻抚着她惊慌失措的脸,眼里充满了无边的疼爱。

    “儿子!你……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为了这样一个女人,你诚心跟妈过不去是么?”帝夫人急得站了起来,气势汹汹的指着林可馨道。

    “没有人诚心跟你过不去,是你自己跟自己的控制欲过不去,妈,你就高抬贵手,积点福,可以么?”帝世伦一脸鄙夷的看着母亲道。

    “你……你……”帝母被气得手都开始发抖了:“儿子,你翅膀硬了啊,不把妈放在眼里了是么,嗯?你居然这么跟妈讲话,你什么态度?你简直就是目无尊长!”

    “不要吵了!”帝万国啪一声就把报纸拍在茶几上,很不耐烦的看了看自己老婆,又看了看儿子,最后心平气和道:“世伦,一家人好不容易团聚了,你就让着你妈一点,她的嘴巴是尖酸刻薄了一点,但出发点也是为了你好啊。”

    见有人帮着她了,帝母竟然眼眶红红道:“儿子,我知道你这几年来一直都在埋怨妈,怪妈当年阻挠你和世芸的恋情,所以你们一气之下就跑到北非游玩避开我,可是当时妈也只是觉得世芸是捡来的孩子,不好当我们帝家的儿媳妇,所以妈才阻挠你们相爱,但是后来妈想通了,真的不打算再阻挠你们,谁知,世芸她……她却失踪了……”

    帝世伦轻轻的闭了一下眼睛,再次睁开之后,带着毅然坚定的目光道:“过去的事,我不想再提。”

    “是,你不想再提,你口口声声说不想再提,但你一直对妈的态度就完全变了,就像你刚才,你真的是太目无尊长了你知道么?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妈呀儿子!”帝母说得太激动,脸部都要抽筋了。

    “目无尊长的是你!”帝世伦忽然握紧了林可馨的手道:“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可馨现在怀了我的孩子,你要是再为难她排挤她,你就是对我帝家的列祖列宗不敬!”

    “老公——你!”林可馨被他的话吓了一跳,她前不久才刚走了大姨妈,怀孕之事,绝无可能……

    而更为震惊的是帝家其他的人,就连佣人们都齐刷刷的朝林可馨看来,似乎不太相信她怀孕的事实。

    “你……真的怀孕了?”帝夫人的语气一下子就缓和了许多,尽管她对儿媳妇的标准定得比天还高,但如果林可馨真的怀了他儿子的骨肉,那情况就另当别论了。

    “我……”

    “行了,你就暂时叫我伯母吧,最好给我老实交代,是不是真的怀了世伦的骨肉?”帝夫人极不乐意接受这个事实。

    “伯母,其实我……”林可馨觉得谎言始终都会有被戳破的一天,到那时候情况会更加的糟糕,最重要的是,她压根就不会撒谎,所以她打算实话实说。

    只不过她刚想说我没有怀孕,忽然就觉得肚子一阵反胃,一连打了好几个反嗝,差点就呕吐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