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会这样?好好的,怎么会突然就反胃想吐呢?

    林可馨觉得很奇怪,每次反上来的气味,似乎……

    她忽然想起了刚才帝世伦给她的那杯茶,难道他是故意的?

    当她用怀疑的眼光朝帝世伦看去的时候,却发现他满眼坚定的看着她,摸着她的肚子轻声道:“有我一日,就谁也别想欺负你们母子俩……”

    “啊哈哈哈哈~~”帝万国忽然站起来爽朗的大笑道:“好事呀,想不到我帝万国,就要当爷爷了,哈哈哈哈。

    一边笑一边吩咐佣人道:“还愣着做什么,还不快去吩咐厨房多做些好吃的,今天是我帝家的大好日子,一定要加餐庆祝啊!”

    “是老爷,我这就去准备。”

    一个佣人迅速跑出去之后,另一个佣人则端着一盆热水过来,拧了一把热毛巾,朝林可馨双手奉上:“少奶奶,天燥多尘,少奶奶还是擦把脸吧。”

    “哦……谢谢……”林可馨战战兢兢的接过毛巾擦了擦脸,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她身上。

    “哼,别一口一个少奶奶的叫得这么欢,既然怀了我家的骨肉,就暂时让你享受着少奶奶的待遇,至于能不能做我帝家的儿媳,还得看你的造化呢。”

    帝夫人言下之意,是孩子必须要生下,但如果想要嫁入帝家,还必须要经过她的重重考验,若是最后不合格,那就只能落得个被扫地出门的结局。

    林可馨不敢说话,只是紧紧的抓着帝世伦的手。

    帝世伦知道她心里害怕,便拥着她的肩膀道:“爸,妈,孕妇不能太累了,我先扶她回房歇息。”

    “哦,好好好,去吧啊,小心照看着点啊。”帝万国一想到自己要爷爷了,这心里就是乐啊。

    帝夫人看了帝万国一眼,道:“看你美的,当年我怀了你的孩子的时候,都没见你乐成这样!”

    “你呀!”帝万国忽然厌恶的瞪了自己老婆一眼:“几十岁的人了,还跟小辈们一般见识,小心以后众叛亲离啊!”

    “你——”帝夫人气得干瞪眼:“想不到,你也这么说我!”

    帝万国没再理她,而是拿起报纸,继续看起了他的新闻。

    帝夫人没辙了,只要朝帝仪枫使了个眼色,把他叫到一边,轻声问道:“怀孕的事情,你怎么看?”

    帝仪枫笑了笑,道:“妈,我看啊,十有**是真的,我回来这么些天,几乎天天派人盯着她们,发现哥一有时间就跟她一起关门闭户的躲在房间里头,大老远的都能听到林可馨的那种奇怪的叫声……这样,嗯,呀,嗯嗯的……”

    “去去去!”帝母瞪了帝仪枫一眼,不让他继续鬼叫,转眼就叹气道:“唉,我儿是遇到了一只狐狸精啊!”

    帝仪枫则笑道:“妈,你就别管人家那么多了,管她是狐狸精也好,琵琶精也好,生下来的不管是人还是妖,那都是咱们帝家的骨肉,掌上明珠。”

    “混账东西,从你嘴里就吐不出象牙来,滚一边去,我要让人准备香火蜡烛,叩谢神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