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啊妈,多准备点香火,也保佑我明天找多个狐狸精回来气你,多生几个娃给我们家添丁。”帝仪枫调皮的笑道。

    没想到帝夫人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道:“你这臭小子,一边去,你生不生小孩我才不管你,你不结婚我都无所谓。”

    看着帝夫人就那样出去了,帝仪枫心里忍不住自嘲道:“毕竟不是亲生儿子啊,唉……”

    其实他心里很明白,这个母亲虽然对他也还算不错,但终究因为不是她的亲生子,而是爸爸当年在把姐姐抱回来养的时候,见他可怜,所以也一并带了回来。

    所以母亲一向从骨子里看不起他姐弟俩,虽然日常的花费都和帝世伦一样的多,但有些东西,他还是能够感觉得到明显的区别对待的。

    这也是当年为什么母亲要阻挠他姐姐和世伦哥恋情,不让她们走在一起的原因,口头上说是兄妹,不可以做出**之类的事,但谁都知道,她其实是从根本上看不起她们姐弟俩。

    好在父亲对他和姐姐还是疼爱有加的,几乎没怎么偏心于世伦哥,这是让他在姐姐失踪之后,还一直留在帝家的其中一个原因。

    最重要的原因是……

    帝仪枫朝二楼的方向看了看,心想,世伦哥啊世伦哥,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帮到你呢,真不希望看到,你和妈闹得不可开交的那一天……

    “仪枫,你过来。”帝万国忽然叫了他的名字。

    “爸,什么事啊?”帝仪枫赶紧的走过去,在帝万国的身旁坐了下来。

    “回来这段时间,工作上的事还好么?”

    “还行,爸,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

    “一切?哼,年轻人别那么大的口气,对了,你哥怎样?不会为了一个女人,而把重要的事情都丢给秘书去处理了吧?”

    “没有的事,爸,世伦哥一直都是那么努力,其实我这次回来还真的是回来对了,从哥的身上,我发现有很多我需要学习的东西。”

    “你对那个林可馨,有什么看法?你了解她那个人么?”帝万国虽然对林可馨怀孕的事很开心,但心里始终都带有警惕之心,怕她是那种想要攀龙附凤,故意接近帝世伦的女人。

    “那个林可馨……”帝仪枫想了想,道:“她虽然出身不好,但感觉还行,我跟她接触过几次,发现她不是那种只想着贪财的女人,而且,一直都是哥在追她,她并没有故意要接近什么的,也没有玩什么欲擒故纵的把戏,我觉得做老婆呢,还行吧,一百满分的话,她至少可以拿八十分。”

    “恩,那就好,以后你要多听听你哥的,兄弟俩,齐心合力把家里的产业搞好,那我这个当爹的,就没什么好担忧的了。”

    “爸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配合我哥,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嘛呵呵。”

    “你这张嘴啊……”帝万国笑着指了指他,忽然感慨道:“要是你姐在的话就更好了,唉,她的失踪,成了爸心里的一块心病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