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跟着帝世伦回到大卧房之后,关上门,伸手指着他的胸口道:“你说,刚才我会想吐,是不是你在那茶里下了什么东西?”

    帝世伦不置可否,道:“有什么问题?这只不过是权宜之计。

    “可是你为什么要说谎呢,我大姨妈刚刚走了没多久,怎么可能怀孕嘛,现在弄得你的父母都以为我是真的怀孕了,我怎么办啊,孕妇的肚子是会一天天鼓起来的,现在还说可以隐瞒,但三五个月之后还是这么平的话,我会被人说是骗子……”

    帝世伦递过一杯热茶:“这是刚才那杯茶的解药,喝了会舒服点,嗯。”

    林可馨真拿他没办法,只好仰头又把茶喝了个精光。

    帝世伦把她手中的杯子拿走,轻轻的搂着她的腰,低头紧贴着她的脸颊道:“你怕什么,我们这么年轻,还怕怀不上么?我们现在就怀还来得及,多的是时间和机会。”

    “我不要,我现在没心情。”林可馨推了他一把。

    忽然,她觉得浑身开始不对劲起来,伴随着莫名的烦躁,身子也跟着越来越不对劲起来……

    “你刚才……不会又在茶里给我下了那个吧?”林可馨觉得自己又上当了。

    帝世伦在她脸上亲了一口:“不是那个放心吧,只是枸杞参茶,会起到引起基本相同的效果,但不会影响生宝宝的质量。”

    他一边说着,一边朝她走过去。

    林可馨有些迷迷糊糊道:“老公,你会一辈子对我好么……”

    “嗯,只要你听话,你一辈子都是我最宠爱的人。”

    即便他这样说,她还是觉得不靠谱,总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毕竟,他们还不是真正的夫妻!

    突然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不知道收敛了,已经彻彻底底的被这个男人收服了……

    该怎么办才好?怎么办才好呢?

    如果一直都是这种状态,她真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而随着一天天的,对他的爱意越来越浓,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也越来越强烈……

    突然想起人家说的,女人想要抓住一个男人,不仅仅要抓住他的胃,还得让他觉得你是宝贝,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否则,很快就可能让他对你失去兴趣……

    怎么办?

    想到这里,林可馨的心尖一颤,整个人不由自主的有些紧张起来,“帝世伦,为什么你不能好好爱惜我?”

    “为什么?我不是一直都很爱惜你么?为了爱惜你,所以才要努力让你早点怀上帝家的孩子,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娶你了,别这样神神叨叨的,好吗?你这样以后如何当妈妈?……”

    林可馨此时已经完全没有了主见,因为此时此刻的她,思想已经完全被他支配了,只知道听他的话。

    男人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他是真的真的很想立刻跟这个女人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宝宝,然后,将她光明正大的娶回家,变成自己的专属老婆,绝对不让任何男人再有任何机会接近她,想着她!

    因为,这个女人,从此就是他的,也是他宝宝的妈咪,唯一的,独特的,无人可取代的!

    “……”林可馨伸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心里一阵感动,她渐渐地迷失了方向,只想抛开一切包袱,跟着他一起走到最后,成为他一辈子的女人,妻子,一起携手到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