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世芸,真的是你么?”帝万国快步走过去,把帝世芸搀扶起来,抓住她的手无比心疼道:“三年了,爸每天都在盼着你能回来呀。”

    “爸——”父女俩抱成了一团。

    “姐——”帝仪枫笑着满是泪水的眼,加入了抱抱团。

    一众佣人都高兴得鼓起掌来,只有帝夫人还是那副没有多大变化的嘴脸,干咳了几声道:“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啊,也不枉我时常对着菩萨吃斋念经,给你们祈福。”

    “妈……”帝世芸从父子俩的怀抱中脱离出来,尽管脸上挂着泪痕,但还是恭敬的喊了一声妈。

    “世芸啊,你不知道,你失踪之后,他们爷几个就把所有的责任都怪到我的头上,说当年要不是我阻挠你和世伦的感情,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好了,你终于回来了,妈的苦日子也终于到头了。”

    “妈你别这么说,那都是意外,我们也不想的……”想起这几年自己所遭遇的苦难,帝世芸忍不住又留下了两条辛酸泪。

    忽然,她想了一个人:“世伦呢?”

    “他……在楼上呢……我这就叫人去把他叫下来。”帝万国忽然想到,本该是欢聚一堂的喜庆场面,但是因为世伦和世芸的感情问题,加上帝世伦身边已经有另外一个女人,所以突然觉得,有些尴尬,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用叫了,我在这呢。”帝世伦双手插袋,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帝世芸转头循声看去,她看到了她日思夜想的男人,比起以前,少了几分稚嫩,轻浮,多了几分成熟和稳重,但那轮廓分明的脸,和俊俏的五官,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是那么的高大帅气,那么的俊朗迷人。

    “世伦……”帝世芸声音都哽咽了,不顾一切朝他奔跑过去,一把扑进他怀里嚎啕大哭。

    这么多年积压在心底的无限思念,瞬间就像黄河缺提一般倾斜出来,一发不可收拾。

    “小芸……”帝世伦眼眶湿润了,双手在犹豫了几下之后,开始轻轻的抱在她的背后。

    站在楼梯上方的林可馨看到了下边的那一幕,忽然觉得整个世界一下子就变得昏暗了许多,她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知道自己是应该继续站在这里,还是应该下去跟帝家二老道一声恭喜,恭喜她们的女儿平安归来……

    看着帝世芸那张跟她长得极为相似的脸,她终于明白,为什么帝仪枫要三番四次的警告她,并且劝她离开帝世伦了,因为她真的很有可能只是帝世芸的替身。

    如今真身已经回来,那她这个可怜兮兮的替身,留着还有什么用?留着给人见看笑话么?

    就在这时候,她忽然萌发了一个念头,那就是她必须要找到某种东西,也许现在还来得及。

    她转身跑进了帝世伦的房里,飞快的翻找了他所有的抽屉,结果,一片紧急避孕药都没有找到。

    林可馨忽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悲,很倒霉,之前随处可见的东西,为什么现在要用到它的时候却完全找不到了,哪怕是一片也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