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好出去买了,她没有第二个选择,因为她觉得,她不可能,也绝对不可以怀上他的孩子,否则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糟糕。

    于是,她顾不得那么多了,趁着那一家子人的注意力全都投在帝世芸身上的时候,她迅速下了楼,低着头就往门外走去……

    而就在此时,有个人似乎有意无意的站过去撞了她一下,然后还故意被她撞倒在地。

    “哎哟……”余小璐痛得叫了出来,声音还很大,很明显是要引来众人的注意力。

    帝世芸听到声音,转头看了一眼,先是一愣,接着便松开抱着帝世伦的手,走前两步看着林可馨道:“她是谁?”

    余小璐冷哼了一声道:“小姐,她就是那个大贱人林可馨!”

    “大胆!”帝世伦一抬手,啪的一声就把余小璐打翻在地,转而问何伯道:“管家,这个贱人怎么又回来了?”

    “小姐……我……”余小璐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望着帝世芸,捂着被打得红肿的脸哭了起来。

    “世伦,你不要打她。”帝世芸赶紧过去护住余小璐,同时转向帝家二老道:“爸,妈,我这次之所以能够死里逃生,全都是靠小璐舍命相救,要不然的话,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到你们……”

    说着,帝世芸伸手替余小璐摸出眼角的泪水。

    没想到,可恶的余小璐竟然还会在这里出现……林可馨定定的看着余小璐,发现那余小璐也正朝她看来,并且眼里充满了恨意。

    “哦?这么说,这个小璐,还是我们帝家的恩人了?嗯?”帝夫人的一声质问,吓得余小璐赶紧解释道:“不敢不敢,我只是无意中被小姐救了一命,所以铁了心要追随小姐,伴其左右,以报小姐的救命之恩。”

    “哼!”帝夫人冷哼了一声道:“这还差不多,你们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想知道,既然你和世芸成了好姐妹,日后大可以留下来与她为伴,但是你怎么说也只能是个下人,既然是下人,就必须懂得尊卑,林可馨现在怀了世伦的骨肉,以后随时会成为我帝家的少奶奶,你以后若是再敢对她出言不逊,小心我撕烂你的嘴!”

    “是,我知道错了夫人,我以后不敢了……”

    本来要跑出去买避孕药的林可馨,这时候见事情都这样了,也不再躲闪,只是谦卑的朝帝夫人点了点头道:“伯母,伯父,我有点事儿要回去处理一下,先失陪了……”

    说完,就迅速离开了客厅,跑了出去。

    帝世伦无奈的摊了摊手,很快也追了出去,只是,当他追出去的时候,发现林可馨那女人已经开着雪驹飞一般的出了聚龙庄的大门,往铁桥直窜了过去。

    看着一前一后离开的林可馨和帝世伦,帝世芸的心猛的一沉,加上刚才母亲的话让她彻底乱了方寸,她万万没有想到,好不容易回来了,但他却和别的女人怀了小孩……

    她开始怀疑自己的回来到底是不是正确的,或许,她就不应该回来搅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