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万国见女儿的神情一下子就变了,便走过去摸了摸帝世芸的脸道:“女儿呀,这几年,肯定过得很苦吧,你看,都瘦成什么样了,来来来,坐,爸爸马上让人把好吃的拿出来,让你好好的补补身子再说。

    帝世芸勉强的微笑道:“不了爸,我现在感觉好累,好想先好好睡个觉……”

    “哦,那也行,来人啊,赶快给小姐整理房间!”帝万国大手一挥,丫鬟们赶紧的就去准备了。

    “小璐,你也累了,你跟我来吧,我习惯有你陪着才睡得着。”帝世芸拉了一下余小璐的袖子道。

    余小璐则假惺惺的道:“小姐,不要了,现在已经脱险,我只是个下人,怎能跟小姐同睡一屋呢……”

    “小璐,我不想多说什么,我希望你不要拒绝。”帝世芸说着,自己就先上楼去了。

    余小璐见状,便只好道:“老爷,夫人,小姐她恐怕一时半会还没适应过来,我还是先去陪伴她好了,等她完全从那个恶梦醒来,我再跟她分开住。”

    说完,余小璐便追着帝世芸去了,这么好的机会她可不会轻易的就浪费掉,不管林可馨现在多得宠都好,只要她一天能跟帝世芸同住一间房,那林可馨就不敢对她怎么样。

    佣人们整理完毕之后,就退出了房间,余小璐轻轻的关上门,安静的站在帝世芸的身边。

    “坐吧小璐。”帝世芸拍了拍床沿,拉着余小璐坐下,忍不住叹了口气,神情落寞道:“小璐,你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回来?”

    余小璐憋了半天,就等着帝世芸把话题打开了,立马气愤道:“小姐,你这么想可就大错特错了,虽然我们回来得迟了一步,让那个贱人怀了少爷的种,但是好歹我们还是赶在她和少爷结婚前赶回来了。”

    “呵呵,这有什么分别么?”帝世芸眼神黯淡道:“小璐,我看,世伦的心早就已经在那林可馨的身上了,否则的话,他也不会那么着急的跟着她跑出去。”

    余小璐见帝世芸那么沮丧,急了:“哎哟,小姐,你可千万要沉住气呀,你只要清楚一件事就好了,那就是少爷心里真的只有小姐你一个,他只不过是暂时被那狐狸精迷惑了心智,加上那林可馨又长得跟你很像,所以少爷才一时分不清谁是谁,等他清醒过来,自然会知道自己最爱的人是你了!”

    “唉……谁知道呢……我只是害怕我这么回来,会让世伦为难,如果他真的喜欢上那林可馨的话,我看,我还是及早搬出去住的好。”

    “小姐,千万不要,在这场对局中,走错一步就会满盘皆输,少爷本来就是你的,你可不能昏了头去愣充什么好人,去搞什么成人之美的傻事,否则以后不但哭的是你,还苦了少爷啊,林可馨那个蛇蝎心肠的女人一旦得势,肯定会害了少爷的!”

    帝世芸道:“可是……小璐,我看那林可馨,好像也没有你说的那么强势啊,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