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听帝世芸那么说,顿时就很惊讶道:“天哪,小姐,你怎么可以有那种想法,你完全被那贱人装出来的小样蒙骗了,想当初她来求我介绍她进聚龙庄做事的时候,也是那么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所以我才会向何伯推荐她的,可到头来呢,她怕我会跟她争宠,还不是叫人把我绑到缅甸去卖了么?那林可馨就是最毒的黄蜂,尾后针!”

    “我……”帝世芸听她这么说,才道:“好吧,我相信你不会骗我,小璐你放心,她加害你的事情,我一定找机会跟世伦说,让他帮你讨回一个公道。

    余小璐一听,顿时就慌了,急得眼泪都出来了,心想这么一搞的话,自己的谎言就会立马被揭穿……

    “怎么了小璐?你好像很害怕?”帝世芸有些糊涂了,难道找人替她做主,帮她讨回公道,这还有错了?

    “我不是害怕,我是感动。”余小璐一把挽住帝世芸的手臂一把鼻涕一把泪道:“难得小姐对我这么好,肯帮我向那个贱人讨回公道,我真的很感激,但是小姐,这件事情万万不可这么做……”

    “怎么?你这话什么意思?”帝世芸还是不太明白余小璐到底是什么意思。

    余小璐道:“小姐,你有所不知,那个林可馨坏事做尽,但表面上,尤其是在世伦少爷和管家面前始终是一副乖乖女的模样,她叫人绑我到缅甸的事情,少爷和管家其实一点都不知情,全是那贱人私底下干的好事,少爷他们多半还以为我是自己跑了呢。”

    “那又怎样?小璐,你放心,我一定会跟他们说个清楚明白,你对我好,我又怎么能眼看着你受那么大的委屈?”

    “不要呀小姐,不可以,不可以的,小姐你想想,现在那个贱人那么得宠,而我手里又没有实质性的证据去指证她,如果小姐去找她的麻烦,少爷一定会护着她,并且还会反过来说我诬陷她,到时候,我会死得更惨啊小姐……”

    “这……”帝世芸叹了口气,摸了摸余小璐的脑袋道:“那就只好先委屈你了,等以后有了适当的时机,再说吧,你觉得呢?”

    “嗯,听小姐的,反正过去的事都过去了,我真的不想再提,总之,我们以后只向前看,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她一直那么蛊惑少爷,要想办法把她从少爷身边赶走,这样少爷才会醒过来,回到小姐的身边。”

    帝世芸深呼吸了一下,道:“那种事情,再说吧,小璐,现在我们刚刚脱险,之前你为我受了那么多的苦,我不会亏待你的,咱们先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再说吧,我爸妈虽然有时候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和善,但他们都是好人,你放心吧,有他们在,没人敢害你。”

    “嗯,小姐,总之以后我就赖着你了,无论你让我做什么,就算是死,我也不会眨一下眼睛。”

    “呵呵,小璐,你言重了,来我们休息吧,等下陪你下去吃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