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驾车飞快的逃出了聚龙庄之后,在路边的一间大药店门前停下来,低着头进去买了一盒毓婷之后,转身又走了出去。

    售货员看她的神情有些木然,好像挺伤心的,于是赶紧提醒她道:“哎,小姐,注意看说明书啊,吃多了是要出人命的!”

    林可馨才不去理会她那么多,上了车之后,简单的看了看说明书,发现一次服用两片可以达到紧急避孕的效果,于是一狠心就撕了四片出来放在手心,往嘴巴里一扔,拧开了矿泉水的瓶盖就往嘴里倒水,狠心一咽下去。

    她必须要避孕成功,否则孩子一旦形成,会更加的麻烦。

    而就在这时候,一只大手突然从车窗外伸了进来,拽着她往外一拉!

    林可馨的脑袋呼的一下就被拉出了车窗外,男人一把掐住她的嘴巴往下一按形成了面朝地面的姿势,接着轻轻掐了一下她的咽喉,然后闪电般在她的后背心匀力一拍!

    林可馨忍不住哇的一声,直接张嘴就把还没有下到胃里的那些避孕药倒吐了出来,呛得她眼泪直流。

    “你胆子可真大,谁给你这么大的权力这么做?”帝世伦一把揪住她的头发,把她的脸扬了起来。

    “放开我!”林可馨推开他,用手擦了一把眼泪,跌到了车外,整个人无力的靠在白色跑车的身上,满眼委屈的盯着他看,她从来都没有像今天这样的勇气,敢于一直盯着他,与他充满了霸气的眸子就那样对视着。

    帝世伦从她手里抢过剩下的药片,扔到地上一脚就踩了个粉碎:“你没脑子啊?知不知道这样会吃死你!”

    林可馨没说话,只是低下了头,任由泪珠子凄然落下。

    看到她如此伤心难过的样子,帝世伦的心猛的被抽了一下,一把将她拉入怀中,紧抱着她,轻轻抚摸着她的一头秀发道:“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有多愚蠢……”

    “呜呜……”林可馨终于忍不住哭出声来,她不停地捶打着他的后背道:“那你告诉我我还可以怎么做,我可不想稀里糊涂的做了别人的替身,还要稀里糊涂的怀了小孩,你知不知道这对我有多不公平……”

    “你给我闭嘴!”帝世伦忽然抓紧她的双肩,狠狠的摇了两下,大声的吼道:“同样的话我只说一次,林可馨,你这个大白痴你不是替身,你永远都不会是替身你听懂了么!自从上次你在树林里被那伙人抓住之后,我就很清楚我喜欢上的是你这个姓林的蠢女人,否则你觉得我会为了一个替身而连命都不要?那是我帝世伦惯有的作风么?啊?”

    说完,帝世伦狠狠的将她的身子推向了车身,嘭一声就撞在了雪驹的身上,撞得她浑身疼痛,就像是要散架了一般。

    看他那么激动,那么生气的样子,虽然身子被撞得很痛,但心里却变得那么的温暖,可怜兮兮的,泪眼汪汪的凝视着他道:“你……说的是真的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