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假的!”帝世伦生气的回了她一句,见她还是那样看着他,突然又吼道:“你真的是个白痴么?要不要我把心掏出来给你看!”

    “要……”林可馨忽然小声的应了一声。

    “你——”帝世伦瞬间愣住了。

    “噗……”林可馨破涕为笑,一把扑进他的怀中,紧紧的抱住他的腰道:“你是大总裁,大老爷们,你说过的话一定要算数。”

    帝世伦双手捧住她的脸道:“你几时见我说过的话不算?”

    “呜呜……老公……”林可馨再次把脑袋埋进他宽厚的胸膛,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哭了起来,只不过这次是感动的泪水,咸咸的,带走的是苦楚,留下的,是心甜。

    “哎,你这个笨女人,你到底在干什么你……给你纸巾……”帝世伦只觉得胸口热乎乎的,可以想象得到,她完全把鼻涕和眼泪混合着擦在了他胸前的衣服上,都湿透了……

    “我不要纸巾!”林可馨就是要擦在他的衣服上,谁让他刚才跟那个帝世芸抱了那么久,她还嫌自己鼻涕流得不够多呢,要是再让她哭久一点,会擦得更澎湃,更有气势。

    “唉……”帝世伦忍不住叹了口气,他发现这段时间那么强力的紧锣密鼓的对她的训练一点都起不了作用,她看起来还是那么的脆弱,那么扛不住事儿,动不动就哭鼻子还擦了她满身都是。

    不过转念想想,他喜欢的,不正好就是她的这股天真善良的脆弱么……

    “你叹什么气呀?是不是觉得我哭成这样,一点都不淡定,所以让你很无语?哼,帝世伦,我告诉你哦,要是哪天你发现老娘我对什么都无所谓,不再会为了你掉一滴眼泪的时候,你就知道心死的女人淡定起来有多可怕了……”

    林可馨嘴上是那么说着,双手却紧紧的抱着他,听着他的心跳,感受着他胸膛带来的温暖,尽管擦满了眼泪和鼻涕有些湿滑,却是她此时此刻想要靠一辈子的地方。

    认识他那么久,她见过他冷笑,见过他生气,却从来没见过他想刚才那般暴走的状态,没见过他那么着急的对一个人大吼的样子。

    她明白,心急,所以暴走,太喜欢,才会那样的生气……

    也不知道抱了多久,直到帝世伦接了一个电话之后,她才脱离了他温暖的怀抱:“怎么了?”

    “饭已经做好了,回去吧。”帝世伦搂着她的小蛮腰道。

    “我不要……”林可馨挣扎了一下。

    “哎,你又要来劲是吧?”帝世伦忽然怒视着她道。

    “不是啦老公。”林可馨赶紧解释道:“你看我眼睛哭成这样,红肿红肿的,我就这样跟你回去,肯定会把你爸妈吓一大跳的,而且,我也不想这么丑丑的回去,所以,你一个人回去吧,我想一个人开车去兜兜风。”

    见他一脸不放心的样子,林可馨踮起脚尖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放心吧,我不会跑的,我也不会再买避孕药,吃坏了身体,以后还怎么给你生三胞胎啊呵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