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再三的盯着她看了好几次,确认她不会再做傻事之后,才道:“那好吧,开慢点,有事打我电话。”

    “知道了老公,你快回去吧……”林可馨亲手为他开了车门,做了个请的姿势。

    “开车小心点!”帝世伦这才上了车,把那件外套脱下来放到一边,调转车头往聚龙庄的方向飞驰而去。

    林可馨回到车上,静静的坐了好久好久,说是去兜风,她哪里会有那个心情?

    虽然刚才那家伙信誓旦旦的对她说,她林可馨就只是林可馨,而不是任何人的替身。

    但是,那又怎样?

    曾经的爱已经回来,他真的能做到跟旧爱决然断掉么?

    若是普通的情侣也许还有可能,但他们住在一个地方,从小青梅竹马的走过来那么多年,岂是她这个半路跑出来的女人能比得过的?

    她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成了别人的小三一样可恶。

    就算他有心要拒绝旧爱,那过程,应该也不是三五天的时间就能做到的,她能等得了那么久么?

    想着想着,她拿出另一版避孕药,撕了四片出来……

    放在手心看了看,手一扬就撒出了车窗外,心想自己刚才差点就做了傻事,以后再也用不着那些东西了。

    一路驾车返回自己家中,路上的时候还曾经萌发过是否要逃离,去成全别人的好事,但回到家一看,那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因为家里的保镖一下子从两个增加到了六个,佣人也跟着增加了,很明显,这些保镖和佣人除了伺候她的家人之外,还肩负着‘软禁监视’她母亲和弟弟的任务。

    她想要带着母亲和弟弟悄然离开,完全只能是痴人说梦了。

    当然,那也只是胡思乱想,她也舍不得就那样扔下那么好的男人,一个人傻乎乎的跑掉,然后一边惦念着他伤心难过。

    “小姐,你回来了。”一个保镖见她的车子刚停下,赶紧的就过来帮她开车门。

    “嗯,你们怎么……人变多了?”

    “哦,是老夫人让我们来的,她知道你住在这边,而且现在你又怀有身孕,很多时候都需要照顾的,所以佣人也加多好几个了啊,小姐,以后有什么活儿,尤其是跑腿的,或者什么体力活儿,您千万要告诉我们,知道么,不然我们会被辞退的,小姐要多为我们着想着想哦。”

    “知道了,那以后就拜托你们了。”

    “小姐不用客气……”

    林可馨回到家,就看到母亲在翻箱倒柜的摸着什么东西,便走过去道:“妈,你在找什么呀,怎么不让可椽帮你啊,他人呢?”

    “哦,他肚子不舒服,上厕所了吧。”

    “那你要找什么,我帮你找啊。”

    “你不知道的啦,是一串小铃铛,纯银的,是妈以前一早就做好了的,没有那么多钱,所以就没做金的,不过银的也很不错的呢呵呵,啊,找到了,你看,就是这一对。”

    母亲说着,从皮箱里摸出了一对银光闪闪的手铃铛,看样子,就知道是给小孩戴在手腕上的玩意。

    “妈,以前咱们家那么穷,你打这玩意做什么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