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唉,穷归穷,有些东西,是一定要准备的呢,我都想好了,这一对,你和你弟弟每人一个,等你们的小孩出生了,就给他们戴上,这叫长鸣铛,长鸣,又可以说成长命嘛,可以保小孩健康成长的,你现在有了身孕,很快就会用得着了,来,你选一个。

    “啊?妈,是谁跟你说我有了?”林可馨四下看了看,发现佣人们都在外边忙活着,便悄悄的在母亲的耳边小声道:“妈……我没有啦……”

    没想到母亲却笑了笑,轻轻的捏了她的脸蛋一把道:“你呀,这么大的事儿还想瞒着妈是么?你这孩子,你放心,妈以前是跟你说过,没结婚之前不能什么都给了男人,但是现在时代不同了,未婚先孕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所以妈不会说你的,况且,你怀的是帝先生那么优秀的男人的小孩,那可是你的福分呵呵,选一件吧闺女,虽然帝先生家境富裕,也许以后会给小宝宝更好的,但这也是妈的一份心意呀。”

    “妈,我真的……”林可馨真的很想说自己没怀孕,都是帝世伦为了让她能暂时在帝家站住脚,所以撒的谎,但又怕母亲听了会替她担心,便只好被逼着承认自己怀孕了,挑了一件银饰,在母亲的脸上亲了一口:“妈,谢谢你,以后,我会跟小宝宝说,这是他外婆用血汗钱给他买的……”

    “唉……”母亲忽然无奈的笑了笑,道:“想不到转眼间,你们就都长大了,我就快要做外婆了,要是你爸在天之灵能看到这些,我想,他也觉得很欣慰。”

    “哎哟妈,你又想起老爸了是吧,别伤感了,没准他早就投胎当阔少爷享福去了,把你一个人扔在这里,你还去想他做什么呢呵呵。”

    “好好好,不想不想,对了,可馨,有些话妈可要提醒你,帝家是大户人家,人家需要的媳妇肯定是知书达理,温柔贤惠的好女人,虽然帝先生那么宠着你,你可不要恃宠而骄,知道么?”

    “他呀,他才不会宠着我,他什么时候都凶巴巴的……”林可馨嘟囔着道。

    “啊?你说什么?”母亲忽然紧张了起来:“帝先生上次过来的时候,我还感觉他不像是凶巴巴的人啊,怎么,难道他有暴力倾向么女儿?”

    林可馨真想抽自己耳光,看自己把母亲吓成这样,赶紧笑道:“不是啦妈,我就是随便说说,他从来都没凶过我,平时都是我凶他呵呵。”

    “哦,那就好,那就好……女儿啊,还有就是……”母亲说着说着,忽然用手捂了一下眼睛。

    “妈,你眼睛怎了?是不是感觉到痛啊?”林可馨顿时惊得扶住了母亲。

    “哦,没事,不用怕,没事的,就是这两天,时不时的有点痛痛的,也就一下下,现在又没事了,不用担心我,啊。”

    “妈,我扶你到床上去吧,别累着了。”

    “哎,好吧,可能是我找东西找累了。”

    母亲上了床之后,盖上被子就自己歇息了。

    林可馨赶紧的走了出去,正好看到林可椽在客厅里看电视,于是把他拉到阳台外边道:“可椽,妈刚才说眼睛会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