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椽道:“姐,我正想跟你说呢,其实妈那都是担心你,所以一直都睡不好觉,眼睛才会痛的。”

    “担心我?为什么要担心我?”林可馨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刚才她睡觉的时候,我走进她的房间,刚好看听到她在说梦话,一边还比划着双手,说什么不要欺负我女儿,不要欺负我女儿,还带着哭腔呢,你说,那不是担心你是什么?”

    “汗,妈妈也真是的,我有什么好让她担心的呀,可椽,以后你要多陪陪妈知道么,别只顾着自己看电视玩电脑的,老人家没人陪着才会胡思乱想。”

    “哦,知道了,对不起姐,我以后会注意的了。”林可椽一脸惭愧的样子道。

    林可馨笑了笑,道:“姐也不是责怪你,只是让你稍微注意一下,妈现在睡觉了,去看你的电视吧。”

    “哦,那姐你要来一起看么?”

    “不了,我打个电话。”

    林可馨拿着电话走出了别墅的大门,沿着别墅花园的鹅卵小道漫无目的的走着,她并不是想打电话。

    她的心是沉重的,此时此刻她才知道,原来母亲表面不说,心里其实一直都在担心她跟着帝世伦过得不好,担心她会受委屈,都说母女连心那种事没有科学依据,但她相信,刚才就是因为自己很难过,所以母亲感应到了,才会做那样的梦……

    她忽然发现,自己现在真的已经没有退路了,就像是帝世伦曾经跟她说过的那句话,只要上了他的轨道,就只有依着他的速度义无反顾的往前跑。

    现在真的就是那样,要离开g市那是不可能的,再说了,母亲的眼睛需要更好的治疗,而如果她这个做女儿的过得不幸福的话,母亲一样也会过得不开心,现在好不容易让母亲和弟弟暂时有了依靠,她也不想让她们一下子又回到过去的那种穷困潦倒的日子,她觉得自己欠了母亲太多……

    一切的一切仿佛都在告诉她,唯一的出路,就只有抓住帝世伦的肩膀,狠狠的霸占他才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当然,最重要的,是因为她已经爱上了他,而他也一样爱她。

    忽然,林可馨好像一下子就想开了,既然是两情相悦,为什么不能努力的去争取?

    帝世芸,不管你以前跟他有过什么样的感情积累,但是现在,他是我的男人,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轻易退缩的。

    我不会抹杀你们曾经美好的记忆,但是也会全力争取我自己想要的东西,爱就要爱得勇敢,爱不可以懦弱,更不可以退缩,林可馨,加油!

    自己给自己鼓气之后,她忽然觉得自己在这一瞬间充满了斗志,她现在就要回聚龙庄,因为她的男人住在那里,凭什么要让别人趁自己不在而有机可乘?

    于是她斗志昂扬的走向了停放在门前的雪驹,只不过,当她点着了火,还没起步,就看到了后视镜中,那个双眼红肿的自己,瞬间就像泄了气的皮球。

    算了,真没出息,还是先好好休息半天,等明天自己变得美美的之后,再杀回聚龙庄好了。

    心想怪不得刚才弟弟看她的眼神有些不对劲,原来她自己都忘记自己眼睛哭得红肿这件事了,还好母亲眼睛看不见,不然,又该担心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