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回到聚龙庄的时候,一家人正在开心用餐,因为帝万国今儿高兴,让佣人们也跟着加餐加菜,在别墅庄园内摆起了宴席,全家上下,开怀畅饮,保镖们也头一次跟主子们同时用餐,气氛自然是热闹非凡。

    “大少爷回来了!”

    “大少爷。”

    “大少爷您回来了。”

    ……

    佣人们纷纷站起来打招呼,帝万国见他一个人回来,便问:“可馨呢?怎么没跟你一起回来?”

    “她有私事要处理。”帝世伦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便坐下来,跟家人一起用餐。

    帝夫人则冷哼了一声道:“儿子,不是妈说你,以后小心照看着点,怀了孩子,可不能这么随性了知道么,以后还是让她回来一起住吧,我们家的佣人都是精挑细选的,手脚灵巧着呢,有她们照顾着我未来的孙子,我才放心。”

    “知道了。”帝世伦拿起碗筷自顾着就吃了起来。

    忽然,一块红烧猪蹄轻轻的被夹进了他的碗里,抬头一看……

    帝世芸微笑的看着他道:“世伦,这是你以前最爱吃的不是么?只不过厨师们不知道你喜欢吃咸猪蹄,才做成了甜酸味,刚刚我才叫他们拿去加工过的,你尝一下看看?”

    帝世伦愣了一下,勉强的笑了笑,尝了一小口,道:“还好。”

    “那就多吃点,这里还有很多……”帝世芸把整盘的红烧猪蹄放到了帝世伦的面前,并且伸手扯了一把纸巾给他擦了一下下巴道:“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吃到对胃口的,就会吃得满脸都是,呵呵……”

    帝万国见帝世伦对女儿有些不理不睬的,便干咳了一声,道:“世伦,别只顾着自己吃,世芸在跟你讲话呢。”

    “爸,食不言寝不语,不是么?我吃好了。”帝世伦说完,放下碗筷,自顾着上楼去了。

    进了房间,把外套一脱,鞋子一脱,光着脚站在落地窗前,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

    很明显,帝世芸还是以前的帝世芸,而且还是跟以前一样的对待他,但是这种曾经让他做梦都想着重现的场景,现在却让他觉得压得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世伦,你怎么了……”帝世芸的声音忽然轻轻的从他的身后响起。

    帝世伦转身一看,发现她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

    “你不想见到我么?”帝世芸静静的看着他问道,眼里似乎带着淡淡的忧伤。

    “不是,小芸,我可能是因为工作太紧张,所以……”帝世伦真的好想跟她说清楚,他现在已经深爱着另外的女子,但面对着帝世芸一脸无辜的样子,他一下子又狠不下心来。

    “世伦……”帝世芸轻轻的靠了过去,靠到他的怀里,还没开始说话,眼泪就已经夺眶而出。

    在被抓紧深山的那段漫长的岁月里,她逃过,闹过,自杀过,但每次都不成功,后来,唯一支撑着伤痕累累的她坚强活下去的,就是此时此刻站在她面前的男人。

    她无时无刻不盼望着有一天可以和他重聚,无时无刻都想着靠在他怀里的幸福情景。

    但是此刻,她只盼到了开头,却感觉幸福对她而言,似乎变得越来越遥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