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芸就那样靠在帝世伦的胸前,本来有许多许多的话要跟他说,许多许多的苦要向他倾诉,只是,在这一刻,她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倾诉的权利……

    “小芸……对不起……”帝世伦扶着她的双肩,轻轻的把她推开,一脸愧疚的看着她,几次张口,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除了说对不起,难道你就没有别的话要对我说了么?三年了,我落难的日子里,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盼望着跟你相聚,世伦,难道你一点都没有想过我么?”帝世芸说话间已经泪流满面。

    “其实,我也比你好不了多少,你失踪之后,我曾经在北非找了你三个月,后来我回到这里,还一直派人四处寻找你的消息,我一直都努力的工作,拼命的工作,就是因为我哪怕有一分一秒停顿下来,我就会因为你的失踪而陷入痛苦的深渊你知道么?”

    “那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的关系现在会变成这样?为什么别的女人会怀了你的孩子?”帝世芸开始变得激动。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而且说得再多也于事无补,只能显得我更加的虚伪,也许,是我们的缘分到头了吧……”帝世伦的表情异常的痛苦,他简直没法面对眼前这个哭得一塌糊涂的女人。

    “缘分?”帝世芸忽然哭着笑了,苦苦的笑了一下,道:“那年,我们去青竹寺玩,对着那三生石你是怎么跟我说的?你说是缘分让我们走在一起,你会珍惜我爱我到下辈子,难道你都忘了么?我落难的时候好几次想过要死,是你对我说的话,让我苦苦支撑到今天,没想到好不容易见了面,你却跟我说,缘分尽了……尽了……”

    “对不起小芸,我真的——”帝世伦话都没说完。

    “老是说对不起有用么?”帝世芸立马就截断了他的道歉:“如果我早知道会是这样,我还不如干脆客死异乡好了,起码我还不用回来碍手碍脚的影响你的好事!”

    “小芸——!”帝世伦紧紧的抓住她的双肩道:“你不要这样,看到你这样我头很痛……”

    “对不起世伦……”帝世芸意识到刚才自己失态了,一连擦了好几把眼泪道:“放心吧,等我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身体好起来之后,我会离开这里,我不会妨碍你迎娶你的幸福,反正我也就是一时不甘心罢了,我被抓去做了三年的压寨夫人,肮脏的身子早已残破不堪,我又怎么可以奢望你会像以前那样对我。”

    说完,帝世芸挣开他的手,转身就走。

    “小芸!”帝世伦一把拉住她的手道:“你知道我不是因为那个原因,而是——”

    “够了世伦,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就像你说的,我们……缘分已尽……我不会死皮赖脸的纠缠你,放心吧。”

    帝世芸说完,掩面而去……

    “啊——!”帝世伦忽然大叫一声,一拳就把房间里的茶几打碎,玻璃碎片散落了一地……

    楼下的帝家二老知道那是年轻人的情感出现了问题,她们也不好插手,只是吩咐佣人道:“去,给大少爷送一壶碧螺春,让他静一下心气,顺带把房间整理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