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夫人。两个女佣应声而去。

    没过多久,就听到砰的一声,茶壶被人从二楼扔到了窗外去……

    帝夫人没好气的看了帝万国一眼,道:“你看你,都教出了什么样的儿子?脾气如此的暴躁!”

    帝万国无语的回敬了老婆一个眼神道:“儿子是你生的,你好意思反过来怪我,现在世芸刚回来,他们年轻人的感情纠葛我不懂,但是你最好找点事情陪陪她,比如上街买买衣服之类的,什么都行,别让她成天憋在家里,那只会越来越糟糕。”

    “知道了,明天我就领着她去妈祖庙还福,你们父女能团聚,确实也要去感谢一下神恩了。”

    在帝世芸的房里,余小璐倒了一杯热茶,双手送到帝世芸的面前,见她神情凄然,眼中泛泪,便能想象得到刚才在帝世伦的房里发生的情景。

    “小姐,喝杯茶吧,别想那么多了,该怎样就怎样吧,顺其自然好了。”余小璐第一次没有很强的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帝世芸的身上。

    “顺其自然?”帝世芸转头看着余小璐道:“你也觉得,我应该顺其自然让世伦跟那个林可馨在一起?”

    “不然能怎么办呢?”余小璐一脸心疼的看着帝世芸道:“我看你现在这么痛苦,我都觉得心疼,如果能放手的话,小姐你就放手好了……”

    “放手……”帝世芸长叹了一下,低下头,觉得很无力。

    “嗯,能放就放了吧,我觉得这样也许对小姐来说是一种解脱,只不过……”余小璐欲言又止。

    “只不过什么?小璐,你有什么话就说吧。”帝世芸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了最爱的东西,对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了,就算天要塌下来,她也不会挪动半步。

    余小璐道:“只不过,小姐放手的话,真正苦了的,就只有少爷一个人了,他很快就会跟一个他根本就不爱的女人结婚,生子,然后在后悔中闷闷不乐的度完余生。”

    “跟一个他不爱的女人结婚?”帝世芸苦笑了一下道:“不,你错了小璐,他很爱那个女人,爱到他宁可放弃了曾经许下的诺言,放弃了我们那些美好的曾经,他爱那个女人,也许胜过爱他自己……”

    “是你错了小姐,他对那个女人根本就不是真的爱,一半是被那女人迷惑了心智,另一半,是被女人肚子里的孩子拖住了后腿,小姐你想想,少爷他本来就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试问他又怎么会抛下那女人跟她肚子里的孩子不管?所以我说得一点都没错,这一切,都只能怪那个林可馨太诡计多端,让她成功的怀了少爷的孩子,我敢说,这一切,只不过是她要开始疯狂野心的第一步,少爷一旦娶了她,她以后一定会害了少爷一辈子的……”

    帝世芸的神情似乎起了微妙的变化:“小璐,你是说,世伦他其实心里还是有我的,只不过是因为那林可馨怀孕了的原因,所以不敢面对他自己真实的感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