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错,小姐,你终于能明白了,少爷其实一直都非常的爱你,不管你现在相不相信,但是小姐,你就等着吧,我会有办法证明给你看,少爷他还是非常爱着你的……要不然,他刚才也不会那么生气的砸坏茶几了,那只能说明他心里苦呀……”

    帝世芸听余小璐这么分析,忽然觉得很有道理,一把抓住她的手道:“小璐,那你说,我该怎么办?我现在,现在我该怎么办?”

    “小姐,咱们先不急,先冷静下来,放心吧小姐,以后有我在,那个林可馨,她休想动你分毫!”余小璐嘴上说着,眼里却早已释放出浓浓的恨意!

    林可馨,我余小璐一定会让你知道,我并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二楼主卧房里的帝世伦翻来覆去都睡不着觉,他忽然觉得自己像是个罪人,一个连自己都觉得可怕的无情汉。

    爱上了林可馨,想要跟她过一辈子的心情毋庸置疑,但在此同时,他辜负了帝世芸,那种负罪感让他一天的心情统统都坏到九霄云外去了,他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而就在此时,手机震动了一下,拿起来一看,发现是林可馨那个本女人给他发来的彩信。

    内容是:老公,我回去之后自己一个人想了很久很久,我觉得我真的好傻,既然喜欢,为什么不能努力去争取呢?所以老公,我爱你,我一定会努力的去霸占你,我一定要把你的心稳稳栓在我自己的身上,哪怕是和那个帝世芸公平竞争我也不会退缩,老公,我想给你生三胞胎。

    接着后边是一张照片,是林可馨自拍的熊猫眼,照片上海写着“一双熊猫眼送给你,以解你对我的相思,明天变回漂亮的自己,然后把自己送给你。”

    落款:老婆。

    帝世伦看了不由得笑了一下,不管怎样,那个笨女人能这么想,那他心里就放心了很多。

    第二天,一连五六辆黑色的豪华小轿车停在了距离g市市中心二十多里路的妈祖庙门前的台阶下。

    保镖们把车子停好了之后,赶紧的跑过去给主人扯开车门,毕恭毕敬的把人请出来。

    绝对是一身名牌打扮的帝夫人首先下了车,接着是帝世芸和余小璐,还有一众女佣。

    超大的排场一下子就让前来给妈祖上香的游客们看得呆了,有知情人看出了端倪,小声说道,好像是帝家的人。

    她们沿着妈祖庙的台阶,一阶一阶的往上走去,身后跟着保镖一箩筐。

    如此阔气威风的画面,很快就被人偷偷的用手机录了下来,甚至发到了网上。

    帝世芸紧紧的跟在帝母的身后,母亲说就说是来还福,顺便带她出来散散心,但她根本就开心不起来。

    而余小璐则忽然捂着肚子道:“小姐,您先陪夫人进去,我去下厕所就来。”

    “嗯,那你快点哦。”

    “知道了小姐。”

    余小璐转身便走出了妈祖庙的大门,在门前四处张望着什么,好像是在找什么人……

    帝夫人则带着帝世芸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满屋神佛的大宏宝殿,亲手将一沓一沓大额的钞票塞进功德箱,上香祷拜之后,对帝世芸道:“世芸啊,今天难得过来一次,去吧,去多拜几下,让妈祖保佑你尽快觅得佳婿,唉,最好不要再把时间浪费在世伦那个没良心的家伙身上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