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芸听母亲那么说,心情低落的她只好勉强的笑笑,道:“谢谢妈关心,我自己的事情,我有分寸。”

    “哦,有分寸是吧,那就行啦,那我就不多啰嗦你了,其实我也不太想管你们年轻人的事,只不过不唠叨你几句,又显得我们母女两个太陌生了,你不觉得么呵呵。”

    “妈,我只是离家太久了,所以……一时还没适应过来,不怎么喜欢说话,妈你不要介意才好。”

    “不介意不介意,我儿子那么不给我面子,我都不介意的,一家人嘛,哪里要计较那么多呢对不对?”帝夫人说得几多亲切,但打心眼里却始终看不惯帝世芸文文弱弱,博取男人同情的样子。

    其实帝世芸已经算是蛮乖的孩子了,但是帝夫人就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每次看到她的时候,心里总是觉得很不爽,也许,是因为帝万国的原因。

    因为帝万国疼爱这个女儿的程度实在是过了头,甚至凌驾于亲生儿子之上,她猜想,多半是因为这个捡来的女儿跟他以前那个念念不忘的女人在某些特质上有些相似,否则他每次看女儿的时候,那个神情总是像在追溯到某个人某个场景一般,脸上还带着痴痴的笑。

    所以帝夫人就是没办法跟帝世芸亲得起来,反而跟她的那个弟弟帝仪枫关系还融洽一些。

    妈祖庙一共分三个大供台,前来参拜妈祖的善男信女都会从第一个供台拜完,然后再往里走,往上,又是第二个供台,接着又拜,接着而是第三个大供台,也就是俗话中所说的‘三拜显真诚,心想事能成’的典型结构。

    帝夫人带着帝世芸拜完了第一供台,正要往里走的时候,迎面走下来一个珠光宝气,同样是气度不凡的中年女人。

    那女人从穿着打扮上看,丝毫不逊于帝夫人,并且在时尚方面看,比帝夫人更加的张扬突出,身后有保镖护航,一看就知道是来自于大富大贵之家。

    在妈祖庙居然能碰到这种跟自己的身份级别旗鼓相当的女人,让帝夫人眼前一亮。

    仔细一看,竟然是老熟人!

    “哟,帝太太!”那女人首先惊讶的叫了一声,接着快步的走到了帝夫人她们的面前。

    “许太太?”帝夫人大声的寒暄道:“许太太你不是在美国定居了么,怎么这么有空跑回来见妈祖?”

    许太太笑道:“谁规定的在美国定居,就不能回来见妈祖了?你不也常年在英国定居么,那你怎么也回来了?”

    “呵呵呵呵,这个世界还真是小啊,想不到能在这遇到你。”帝夫人笑过之后,正儿八经的问:“你这次回来是……”

    “哦,我呀,是陪我儿子回来,男人嘛,他想要干一番大事业,但是国外竞争太激烈,所以我打算陪他先回来,在国内做些投资先热热手。”

    许太太说完,超后边招了招手:“儿子,快过来见过伯母。”

    “伯母你好。”许太太的儿子从后边走过来,礼貌的朝帝夫人伸出了右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