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夫人笑着和那小子握手道:“哇,你儿子都这么大了,还真是青年才俊,一表人才呀!”

    那小子也微笑着道:“伯母您过奖了。

    许太太则拍了拍儿子的肩膀道:“帝太太那是抬举你,要说厉害,她儿子才是真正的厉害,全国十大杰出青年,说出来没有人会不知道的,他就是万国集团的年轻总裁,帝世伦!你呀,以后有机会的话,要多向人家学学,知道么?”

    许太太的儿子一听到帝世伦三个字时,脸色不由得一变,整个人就愣在了那里,一直握着帝夫人的手也不知道松开了。

    “贤侄,你怎么了?”帝夫人有些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喂,儿子,你怎么了?怎么突然就变傻了?”许太太用力的摇了一下儿子的手臂。

    许公子这才回过神来,尴尬的松开了帝夫人的手道:“我刚才是觉得太意外了,所以……真是不好意思。”

    “哦,原来你是被帝世伦的名字吓到了对吧?”许太太笑道:“看来以后有机会的话,你还真的是向伯母家的世伦兄好好讨教讨教生意经才好。”

    “一定,一定。”许公子虽然笑着,但眼里却浮现出复杂的神色:“妈,我们回去吧,还有很多东西要准备呢。”

    “好吧,那,帝太太,有空的时候再联系喽。”许太太挽着高富帅儿子的手大步的离开了。

    并且一边走一边道:“儿子,你刚才是怎么回事?你一早就跟帝世伦认识?”

    许公子眉头一皱:“不认识……”

    “那你怕他做什么,儿子别怕,大家都是在福布斯富豪榜上名列前茅,有爸妈给你撑腰,你尽管放手一搏就是了,以咱们许家的实力,多的是机会,我相信以我儿子的能力,赶超她家儿子也不是不可能,只不过是时间问题,所以不用怕的儿子,知道么?嗯?”

    许公子点了点头:“知道了妈……”

    此时余小璐正好从外边走进来,当她看到一个气宇不凡的年轻男子在一个女人和一众保镖的护航下走向一辆金色的加长林肯时,心里猛的咯噔了一下。

    那个身影,怎么会那么熟悉?

    该不会是他吧?

    余小璐不敢叫,只是快步的跟了过去,想要看个清楚。

    可惜的是,没等她走过去,那辆金色的加长林肯就已经迅速离开了……

    真的是他么?

    余小璐不敢肯定,但如果真的是他的话,那应该用不了多久,她就有好戏看了……

    余小璐一边想着,一边往里走。

    此时,刚刚好拜完妈祖的帝夫人领着帝世芸等人已经在往回走了。

    看到余小璐急急忙忙的赶来,帝夫人顿时便没了好脸色,冷哼一声道:“哼,真是个野丫头,简直不知道分寸,来拜妈祖的时候就东跑西跑,到现在才来,一点诚心都没有,活该一辈子只能当下人!”

    “对不起夫人,我刚才……我刚才找厕所去了,所以回来晚了一点。”余小璐小心翼翼的解释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