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错了就是错了,不要给自己找那么多的借口,记住了么?”帝夫人冷冷说道,从语气上可以听得出来,她并不是很喜欢,甚至可以说是蛮讨厌余小璐的存在。

    “是,我记住了夫人。”余小璐小心翼翼的应答着,心里却瞬间加大了对帝家这个老太婆的厌恶指数……

    “走吧女儿,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购物了,可不能因为心情不好就跟社会脱节了,你是帝家的千金,穿的是帝家的脸面,明白了么,顺带也给你身边的丫头也买上几套,她现在穿的这些,我看着就恶心。”

    “知道了妈……”帝世芸跟在帝夫人的背后走下了台阶,准备返回市区。

    忽然发现就在妈祖庙门前宽阔的空地上,一个骨瘦如柴的老头一边摸着花白及胸的胡须,一边吆喝道:“来来来,先生们女士们,信则有,不信则无,本相士能上算星辰日月,下算小鬼阎王,算姻缘,测祸福,解尽天下劫数,各位走过路过,可不要错过啊。”

    那算命的老头一边吆喝着,看见帝夫人出来了,赶紧的就喊道:“那位贵妇人,看你仪表出众,气质不凡,却紧绷着一张脸,想必遇到了不少的烦心事吧,要不要本相士给你占上一卦?”

    “去去去,你以为我家夫人会像那些愚昧无知的妇女一样有那闲工夫给你骗啊,再不闭嘴,有你好看!”余小璐指着那相士凶道。

    “咳咳……”帝夫人干咳两声道:“做人不要太嚣张,我看那老先生还颇有几分仙风道骨的模样,既然他要算,就让他算上一卦也无妨。”

    说着,帝夫人径直的朝那相士走了过去。

    余小璐还是小声提醒道:“夫人,真正的相士是不会抛头露面的,只有半路出道,学艺不精的人才会满大街的吆喝……”

    “多嘴,我做事,几时轮得到你多心?”帝夫人狠狠的瞪了余小璐一眼。

    余小璐立马不敢做声了,但嘴角却浮起莫名的笑意。

    “这位夫人,请问您是要给自己算呢,还是给身边的这位小姐算?是算姻缘,还是算凶吉?”

    “都不是。”

    “哦……那么,夫人要测什么的,就请用笔写个字吧。”相士拿出了一张纸片,和一直笑毛笔交到帝夫人的手中。

    帝夫人工工整整的写了一个“帝”字交给他道:“我想测一下我整个家族的时运如何。”

    “好嘞!”相士从小木台的下方拿了一个签筒出来,道:“夫人,请您摇一枝签吧,我来帮你解。”

    帝夫人把签筒交到帝世芸的手里道:“女儿,你来,记住摇签的时候一定要诚心,因为这可是关乎我们帝家时运的一签,可不能随便敷衍了事。”

    “知道了。”帝世芸接过签筒之后,轻轻的闭上了眼睛,双手轻摇着签筒,心似在默念,动作逐渐变得加快。

    啪一声,一个长长的竹签应声掉了出来,落到了相士跟前的台面上……

    相士一看那支被摇出来的长签,突然脸色大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