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的,多谢夫人赏赐。相士看见那么多的钱,顿时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了,赶紧的把钱收好,然后又从另一边拿出一个签筒,道:“这里边有九九八十一支签文,代表九九八十一种禁忌,夫人,请您摇一支。”

    “好。”帝夫人这次自己来摇了,因为她对这个相士的话已经信了个八成,所以她摇得特别的认真,也特别的起劲。

    “啪!”一声,一支禁签应声掉了出来!

    “大师,怎么样?”帝夫人非常紧张的问道。

    相士拿起那支中间写着个大大的‘禁’字的签文,正要看呢,忽然,只听一声轻微的声响,那支竹签居然从中间那个‘禁’字的位置断成了两截!

    帝夫人脸色一变:“大师,这是何解?”

    相士眉头一皱,不慌不忙道:“本相士也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想了想,相士忽然把那两截竹签拿在手里道:“夫人不用害怕,我想,这一签,是上天帮你测了,提示已经出来。”

    说着,那相士先把下面的半截竹签放到帝夫人的面前,然后再把上半截也放了过去,道:“答案就在这。”

    帝夫人看了看,想了想,道:“什么答案?我帝家,往后到底有什么东西需要注意的,大师,你倒是说个明白呀。”

    相士道:“竹签上的‘禁’字莫名奇妙的断成两半,一半是‘示’字,一半是‘林’字,这也就是启‘示’夫人,往后你们帝家,最好不要跟‘林’靠得太近,一定要像竹签一样,要断开,比如别墅不要建在树林之中,游玩度假最好也不要去往有山林多的方向,还有就是……最好还是不要跟姓‘林’的朋友走得太近,否则,也许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轻则钱财受损,重则改变时运,家破人……呀!”

    看那相士说得头头是道,余小璐暗自捏了一把汗,刚刚来的时候,一下车,她就有注意到这个摆摊骗钱的相士了,后来她假装肚子痛要上厕所,也是跑出来找这个相士,给了他一些钱,并且将帝家的一些情况简要的跟他说了,要他配合做一场秀,只要是能贬低林可馨就行。

    她万万没想到,这个相士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在竹签上做好了手脚,而且演技还真是超乎寻常的高,高到连她都开始有些分不清真假了,就更别说是本来就信奉有神佛鬼怪之说的帝家老太了,这相士,果然是个不折不扣的老江湖!

    心想,哼哼,这次还真的是天助她余小璐了,有了这个老江湖的这么一出戏,林可馨那个贱人,以后的日子恐怕就没那么好过了!!

    余小璐一时间满脑子想到的都是林可馨被帝家老太欺负虐待的情景,嘴角忍不住浮起狰狞的微笑。

    “姓林的朋友?”帝夫人仔细想了想,自己似乎没有交过什么林姓的朋友,忽然淡淡道:“我们帝家一向也没跟什么姓林的人有来往,若是说有的话,那就只有……林可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