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了车之后,帝夫人还一直念叨着刚才相士所说的那个问题。

    身旁的亲信女佣则道:“夫人,照我看来,肯定就是那个林可馨没错了,您想想看,以前少爷从来都没出过什么事,但是自从认识了那个林可馨就受过重伤,差点连命都丢了,而且,现在也正是因为有她的存在,弄得世芸小姐和少爷出现了问题,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能让少爷跟那个女人继续呆在一起了,否则,就像那个相士所说,要出大事的!”

    而此时此刻,在另一辆车上的余小璐也正好在说着这件事:“小姐,你看吧,我真的没有骗你,连算命的都说了,对于帝家而言,那林可馨真的不是个好东西,人家算命的跟她素不相识,无冤无仇,总不会是针对她,所以小姐你千万不可以放弃少爷,为了少爷,为了帝家,你一定要挺住呀!”

    帝世芸本来就心乱如麻,听余小璐那么说,有些不耐烦道:“好了小璐,这种没有任何根据的事情,回去千万不可乱说,特别是在世伦面前,一定不可以有这种无稽之谈知道么,省得招来笑柄。”

    “好吧小姐,我知道了。”余小璐这才没有继续说下去。

    只不过虽然帝世芸没有把相士所说的话听进去,但是余小璐知道自己的第一步已经是非常成功的了,因为那帝家老太,肯定会紧张,以她的个性,肯定会想办法驱逐林可馨那贱人,而林可馨也不可能会那么轻易的放弃,这样一来,矛盾自然就产生了……

    哼,林可馨,就算你再得帝世伦的宠爱,面对老太太的诸多压迫,你想不疯都难……

    余小璐心里正在为自己成功的第一步而得意时,忽然一阵异样的感觉从她的后脑一直扯到了脊椎,让她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帝世芸见她脸色突然变得苍白,便关切的问道:“小璐,你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

    “没事,我可能是,休息不够,所以有些头晕想吐,小姐,我想回去休息了。”余小璐只感觉浑身的神经都开始紧绷,一种极度难忍的瘙痒困扰着她,让她头痛欲裂,感觉自己的行为就要是去了控制,眼泪鼻涕同时流了出来。

    “你是不是感冒了?不对,你好像在抽筋!”帝世芸吓得赶紧对司机道:“司机,小璐她身体出状况了,快,快送她去医院!”

    “不要,我不要去医院,小姐,我不要去医院,我从小就怕上医院,不要送我去!”余小璐双手揪住自己的头发,紧紧的缩成一团哭道:“我要回去睡觉,我要睡觉!我怕!”

    帝世芸看她那副摸样,就跟在毒林里,被那群男人欺负完卷缩在角落里一样,心里顿时一阵愧疚,心想余小璐这也许不是身体上的毛病,而是心灵的创伤……

    于是便让司机告诉前边车子里的母亲,说自己身体不适,要回去休息了,接着便让司机载着她们掉头往聚龙庄赶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