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去之后,刚进了房间,余小璐就躲到了床上,用被子将自己盖了个严实,一边发抖一边求道:“小姐,我想一个人静静,可不可以小姐……”

    “好好好,那我先出去了,你休息吧,我先到隔壁房间,你有事就叫我。”帝世芸无奈之下,只好退出了房间,轻轻的关上门。

    眼看着帝世芸出去了,余小璐蹭的一下就把被子踢开,跌跌撞撞的跑过去把门反锁好,接着便像是疯子一般钻进了床底,把下边的一个箱子拉了出来,开始翻找……

    很快,她就从一件衣服的口袋里掏出了一包东西,颤抖着打开了油纸袋的封口,用指甲从里头挑了一小撮往鼻孔一送……

    随着一连好几个轻抖之后,余小璐感觉身上的所有痛楚与不适全都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无穷无尽的开心,感觉浑身轻飘飘的,很温暖,很舒服,她甚至出现了幻觉,看到了帅气逼人的帝世伦与她在一起了……

    短暂的幻觉之后,取而代之的,是软绵绵的平静,这个时候她脑子什么都不想,感觉整个世界都很安静,很祥和……

    不知道过了多久,急促的敲门声把她从真空的状态拉了回来,此时的她已经恢复了神智,听到帝世芸在外头敲门喊她的名字,赶紧把手里的东西重新藏好,箱子往床底下一推,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衣领之后就走过去开了门。

    “小璐你吓死我了,你……没事吧?刚才一直敲门你都没反应,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帝世芸见过来开门的余小璐精神抖擞,跟刚才简直就是判若两人,心里便觉得有些奇怪。

    “小姐,我没事了,我今天就是休息不好,所以头痛想吐很难受,刚刚我小睡了一觉之后,就好啦,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么?”

    余小璐笑说着,还原地转了个圈给帝世芸看,心里却格外的苦涩,好难过,好伤心,完全不知道人生接下来该如何是好!

    帝世芸看她这么精神,便也放心了,捏了一把她的脸蛋道:“没事就好,可是你的裤子……”

    余小璐低头一看,有些慌了,她刚才出现了幻觉,看到帝世伦了,没想到自己居然把裤子都……

    “可能是刚才被子盖得太严实了,所以,汗了裤子,小姐,我去洗个澡。”

    已经完全清醒了的余小璐进了浴室之后,关上门,看着镜中的自己,虽然跟以往没什么两样,但是她自己清楚,她的人生已经完全改变了,因为她成为了那类可怕的人……

    想到以后不知道该怎么办时,余小璐眼里忽然迸发出无穷的恨意,要不是那林可馨从中搞鬼,她根本就不会被帝世伦赶走,不会认识垃圾男,更不会被卖到这里,都是林可馨,害得她沦为了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

    她恨林可馨,恨到骨子里去了,有朝一日,她一定会亲手杀了那个女人!

    让她知道,欺负她余小璐的下场有多可怕!

    (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