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一想到以后,她就非常害怕,她害怕自己没有办法戒掉毒瘾,若是让帝家的人发现她那种东西的话,肯定会把她当垃圾一样扫地出门,永远不会让她靠近半步。

    所以她必须想要找个借口离开一段时间,让自己完全那毒,品的阴影下走出来。

    只是她又不甘心就这么走掉,因为她知道如果她离开的话,帝世芸一定会挺不住折磨而放弃帝世伦,去成全林可馨那个贱人的好事。

    同时她脑子里还闪过刚才吸,食,毒,品之后,那种飘飘狱仙的感觉,那是她从未有过的极,端,体验……

    余小璐越想越觉得头痛,感觉脑袋里乱成了一团,烦躁得她抱住了脑袋狠狠的撞击着墙壁,同时心里在不停的咒骂着林可馨,咒她不得好死,不得善终……

    而就在余小璐不停的诅咒林可惜的时候,林可馨正在万国集团上班呢。

    刚刚好忙完了手头上的一单买卖之后,忽然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心想不会是有人在背后骂我吧?

    此时门开了,业务部的一个组长拿着一份资料走了进来,放到她台面上道:“林经理,您看看这个。”

    “看什么?”林可馨习惯性的反问了一句。

    “哦,其实也没什么,我只是想跟你说一下,我们g市好像新进驻了一位超级富豪,一天之内,买掉了华文街的二十多间金店,并且还在附近投资三十亿买了一块地皮,据说是要建成主打旅游和消费一体化的产业大航母,这件事已经在我们g市闹得沸沸扬扬了,林经理,您看……”

    林可馨看了看手下送进来的那些新闻资料,这才道:“你是觉得,我们有必要跟对方谈谈合作方面的事情?”

    “是的林经理,您想啊,对方主打旅游和消费牌,肯定会在旅游专线上下大血本,到时候肯定会有许多的旅游公司要找他们合作,而我们万国集团又是连锁酒店方面的代表,如果能够与那大富豪合作的话,肯定能招来不少的游客住宿,业绩高升,那是指日可待呀!”

    林可馨喃喃自语道:“到底什么人这么厉害,一出手就是几十亿……”

    那名同事道:“这个还不清楚,据说一切买卖,都是那大富豪在背后操控着,我想,应该是个有头有脸,身份地位极高的人。”

    “好我知道了,谢谢你提醒,你先出去吧。”

    “好的林经理,有什么事就按一下内线吩咐我们去做就好了。”

    等那同事退出去之后,林可馨觉得神秘大富豪进军g市这种事情,必须要找帝世伦说说,看他有没有什么决策。

    而当她敲门进去之后才发现,帝世伦正在看着电脑屏幕,而屏幕上的新闻,也正好是神秘大富豪进驻g市高端市场的事情。

    “总裁,我正想过来跟你说呢,没想到你就已经在看了,那总裁大人,你觉得,我们有没有必要找他们的幕后老板谈谈合作方面的事宜?”

    帝世伦抬头看了看她,一把将她拉过去坐在他的大腿上,轻搂着她的小腰道:“完全没必要,一个新冒起来的公司,如果想要稳住根基,那他们的老板肯定会亲自来找我,我们没有必要放下姿态去找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