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搂着他的脖子道:“话也不能那么说嘛总裁老公,我们虽然是g市第一大集团,但是有好的合作伙伴也不能放过呀不是么,再说了,如果我们主动一些,是不是显得更有诚意呢?那样谈起事情来,合作成功的几率应该会大很多的吧?”

    帝世伦笑了笑,觉得林可馨还是太稚嫩了点,商场如战场,谁的资金够雄厚,商业地位够高谁就是老大,什么诚意不诚意的东西,那都是虚的。

    “你笑什么?”林可馨开始觉得帝世伦瞧不起她,顿时有些郁闷。

    “没笑什么,我只是觉得,身为业务部总经理的你,处理这么点小事都要来问过我,是不是太没自信了?以后这种事,自己做主好了。”

    “真的?那就这么办喽,我找个时间约对方出来谈谈,或者直接到他们公司谈也无所谓,就这么办!”林可馨这次是真的想要自己一个人去试一下,毕竟身为业务部的总经理,老是依靠陈秘书来压阵,那也不是长久之计。

    最重要的是,她必须证明给所有人看,她是有真材实料的,并非是依附着帝世伦来生存的花瓶,那样的话,帝家二老也会对她另眼相看的。

    “等等!”帝世伦紧紧个搂着她的腰,怎么也不肯让她下去:“你不打算到聚龙庄跟我一起住?”他是真的希望跟这小女人一起住……

    “不了,我还是想多陪陪我妈妈,她眼睛看不见,有时候,有些话,她又不方便跟弟弟说,所以,我还是住我妈那里吧。”

    帝世伦淡淡道:“你就不怕?”

    “怕什么?”林可馨问了之后才恍然醒悟道:“你是说,怕你会跟你们家世芸旧情复炽?”

    帝世伦从桌面上端起红酒浅浅的喝了一口,很显然是默认了林可馨的问题。

    林可馨想了想,道:“怕啊,毕竟你们之前那么要好,但是就算我住过去也一样,如果你心里还有她的话,无论我做什么,你始终都是会理她,我在的话还可能会引发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我选择相信你好了,我知道感情这种事情要处理起来,也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断得了的,所以我会给你时间,我等你,老公你要加油,不可以让我失望哦。”

    说完,林可馨在巨帅的男人额头上亲了一口:“我先回办公室去了。”

    “你急什么?”帝世伦硬是不放手。

    “咳咳!”林可馨顿时紧张起来,厉声喝止道:“老公!你又来啊,疯了么这可是办公室!”

    “办公室怎么了?有什么关系么?”充满着生气的帅男人一边小声的说着话,一边将脸贴向了她……

    “不要闹了老公,难道你跟我在一起,除了这件事,就没有别的事情要做了么?你怎么这样?”林可馨简直无语了。

    顿时觉得自己的存在除了这点价值,好像就没其他价值了,好难过的感觉……

    心里顿时就有些别扭起来,推开他,闷闷的不知道在生谁的气,好像是自己的,又好像是他的,心里乱糟糟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