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却振振有词道:“是谁昨天给我发短信说什么‘变回漂亮的样子,把自己嫁给你’那样的话?”

    他笑,笑得要多阴险有多阴险

    “啊?我有发过那样的短信么?”林可馨当即耍赖皮道:“我好像没发过啊,有人敲门!”

    杯具的,为嘛要发这种短信给他?这下自找苦吃了……

    林可馨说完,趁着帝世伦一分神,蹭的一下火速的跳了下去,一个脚底抹油就开溜。

    不跑才怪,那家伙有时候真的让她很无语,总是喜欢做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要真的是陈秘书或者是谁推门进来发现了奇怪的事情,那以后不得用特别的眼光来看待她啊?

    只不过兔子又怎会跑得过狼?更何况,她还是一只呆萌的笨兔子……

    就在林可馨的手刚刚触碰到门把,还没来得及开门呢,他就已经抓住了她的后衣领,并且嘭的一声就把她推撞到了门板上。

    “汗汗汗,你弄伤我了!”林可馨被撞得眼冒金星,就差没趴下了。

    “这就是你想要逃跑的下场。”帝世伦冷笑了一下,手一用力!

    “啊——”林可馨忽然只觉得一凉!

    可恶的男人,他竟然这样子对她,呜呜,好伤心,好难过,好想抓狂。

    怎么可以对一个女人,还是他口口声声说喜欢的女人这样子呢?怎么都觉得好心寒啊!

    “想要逃跑的话,也请为我生下三胞胎,这样你才有资格,哦不,无论如何,你都没资格逃走,你必须时时刻刻都呆在我帝世伦的身边,因为,你是我的!”

    帝世伦霸道的宣誓道,那样子就好像他是主宰这个世界的王一般,所有的命令,都是高高在上的,没有人可以随意的去违背他的意愿……

    林可馨被他气得快晕过去,他是有多想把她当成孩子他妈啊,而且还非要是三个孩子的妈,想让她以后都做煮饭婆,带孩子,失去人生自由,一辈子都围着他打转转么?

    不由分说,一个转身,反手就打在他的脸上。

    “女人,你敢打朕?”帝世伦邪魅一笑,伸手,一把就在她的手落在他脸上之前,扣住了她的手,眸光里一片奇异的光芒……

    “打你怎么了?不服气你也打我啊,打左脸还是右脸啊?”林可馨一脸倔强的将脸凑到他的面前……

    只希望这会不要有人经过这里,毕竟,他们的对话,哪怕是最平常的,也会被误解成打情骂俏,事实上,恋爱中的男女,好像说的话,真的都会被误解……

    可是,偏偏就这么不凑巧,她越是想着不要有人来,就越是有突发状况出现……

    这个时候陈秘书刚好从电梯里走了出来,手里拿着一份重头协议,打算给总裁过目。

    然而当她走过去正想要敲门的时候,忽然听到门板传出咚咚咚的声音,于是便把耳朵贴在门板上一听。

    顿时被吓了一跳,轻轻的用手拍了拍胸口,蹑手蹑脚的就走开了,天哪,总裁怎么可以在办公室和业务部总经理在里面打情骂俏呢……

    林可馨是不知道,要是知道有这么一档子事,肯定当场吐血身亡!毕竟,她真的好希望自己的形象能够高大上一点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