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足足过了一个多小时之后,站在总裁办公室十米之外自动为总裁和林可馨站岗放哨的陈秘书,估摸着他们的好事应该也完成了,这才重新走了过去,抬手轻敲了三下。

    “进来!”帝世伦的声音从里头传出。

    陈秘书进去之后,忍不住干咳了两声,好在他们都已经停止口舌之争了,否则多见不得人啊。

    陈秘书走过去道:“总裁,远东集团已经派人把下一年的合作计划书送过来了,请您过目。”

    “放着吧。”帝世伦不顾陈秘书的存在,依然抱着林可馨坐在太师椅上。

    林可馨则羞愧得不敢去看陈秘书,只是低着头一言不发。

    “是,那我就先放这了,对了总裁,青海药业股份公司的代表来了,在楼下等着要拿上次送过来的合作项目书,不知那份项目书……”

    “那个……”帝世伦忽然响起来了,道:“我留在家里了,我马上派人拿来,你先出去吧。”

    “是,总裁。”陈秘书退出了办公室,顺手关上了门。

    帝世伦见陈秘书走了之后,轻轻的拍了一下她道:“你刚才不是让我打你的脸么?你说打左脸好,还是右脸好?”

    “啊?你疯了吗?都过去一个多小时了,还这么记仇啊?”林可馨忍无可忍,这男人今天一定是疯魔了。

    “不记仇也可以?那你给我生几个可爱的宝宝出来?”帝世伦忽然站起……

    林可馨急道:“我还是先回办公室去了,生孩子这种事情,留给你自己慢慢来吧。”

    再不走,真会疯掉了,办公室里好歹人来人往,让她以后还怎么出去见人啊,这男人真是的,一点都不为她考虑一下!

    “你好像很怕我?”帝世伦笑着在她耳边道:“其实你自己不知道而已,你的表情出卖了你,你是那么的想做妈妈……”

    “走开啦,我才没有你那么无聊,年纪轻轻的就想着做奶爸,我还想享受多几年青春呢。”林可馨瞪了他一眼,开门要出去。

    “等等!”帝世伦舒坦的往椅子上一靠,道:“回聚龙庄把青海药业项目书拿过来,就在那两黑色的开篷车里。”

    “我去?”林可馨喃喃自语道:“家里那么多保镖,随便叫一个人送过来不就好了么?为什么要我去啊?”

    “那是涉及商业机密的东西,能随便让人拿么,万一泄露出去,后果是很严重的。”

    “哎哟,好啦好啦,我去就我去,我现在马上去拿来行了吧。”林可馨说完,走了出去。

    帝世伦的手指在桌面上轻弹了几下,其实他就是故意要让她回聚龙庄拿的,因为他也希望她能够渐渐的习惯他的家人,尤其是在没有他在场的时候,能和家人接触接触,以后住一起的话也不会觉得太不习惯。

    最重要的是,也可以让自己的家人,能够逐渐逐渐发现她的优点,接纳她……

    而当她刚刚走出集团门口的时候,突然!她的眼前一顿,身子微微颤抖了一下……

    (喜欢的宝贝请加群:58078717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翻滚卖萌求收藏啊求评论,求五分啊求五分,嗷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