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急着要回去把青海药业的项目书拿来,所以林可馨走得比较急,刚走出集团大门的时候,忽然一个人影拦住了她的去路,顿时就把她吓了一大跳!

    万国集团的保安发现一个垃圾婆居然跑出来拦住林可馨,吓得赶紧跑过去呼喝道:“喂,你这老太婆,干什么啊你,竟敢拦我们集团的林经理,信不信以后都不准你来收空瓶子了?快走开!”

    “没事,我认识她。”林可馨早就知道会有被她碰到的一天,果然今天被她逮着了。

    那保安见林可馨这么说,虽然有些疑虑,但还是走开了:“那林经理你有什么事就大叫啊。”

    “呵呵,没事……”林可馨支走了保安之后,走远几步道:“阿姨你想干什么?”

    余小璐的母亲突然跪在地上给她磕头……

    林可馨被吓傻了眼,赶紧把她扶起来道:“阿姨你这是……你有话直说不就行了么?你这么做让人看了,还以为我欺负你呢。”

    “林可馨啊林可馨,林小姐,我求求你了,你告诉我,我女儿小璐她到底在哪吧,我已经找了她好长时间了,我知道你肯定有她的消息,你告诉我,我自己去找她,我求你了林小姐,你就可怜可怜我……”

    “我……”林可馨犹豫了,她确实知道余小璐现在在那里,但是有关余小璐的事情,哪怕是一丁点儿,她都不想再插手,因为她已经被余小璐陷害过好多次了,对于那个出卖姐妹,不讲义气,毫无道德观念的女人,她实在不想再去理会。

    所以现在余小璐的母亲求她,求她带她去找人,她真的不想再给自己找麻烦,于是便只好硬着头皮说:“对不起阿姨,我真的没有她的消息,如果有的话,我会叫她打电话给你。”

    “哎,林小姐,等等……”那女人见林可馨要走了,便急道:“难道你真的不知道她——”

    “我真的不知道呀阿姨,我现在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我就先走了。”

    林可馨走了,虽然今时今日的她已经看透了余小璐的嘴脸,连看她一眼都懒得去看,但是面对着无辜的余母,她心里多少都是有一些不开心,觉得有点儿心虚了。

    但那又能怎么样呢,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余小璐之所以会有这么泯灭良心的性子,多半跟她母亲的教育方式有关,也许,这就是命吧……

    林可馨启动了车子,在调转方向的时候,忽然觉得车子后面传来一下声响,以为是余小璐的母亲追过来拍打车门呢,回头一看又没看到任何动静了,才知道是自己多疑,于是便朝着聚龙庄迅速赶去。

    随着开车的次数越多,林可馨的技术也开始变得娴熟了,半个小时不到就赶到了聚龙庄。

    聚龙庄的保安看到白色雪驹的到来,赶紧的把门打开,毕恭毕敬的朝她点头打招呼。

    林可馨也礼貌的朝他们挥挥手,然后将车子停在了别墅的草坪上。

    下车后先是走过去从开篷车里把文件拿了过来,正想着返回集团,忽然就听到车尾箱里传出了奇怪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