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奇的走过去看了看,掀起车尾箱的盖子一看,顿时把她吓了一跳!

    只见余小璐的母亲挣扎了几下,从里头爬了出来,看来是刚才藏在里头被弄得晕车了,爬出来之后,紧紧的扶着车后盖不放。

    “阿姨,你怎么——”林可馨很无语,甚至有些生气道:“阿姨你怎么能这么做呢,你知不知道,你躲在里面,分分钟会被憋死的,要是你有个什么三长两短,你会害死我的你知道么?”

    “对不起林小姐,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女儿的下落,所以我就趁你开车的时候不注意,躲进去了,对不起,对不起。”

    “唉……算了算了……阿姨你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出来。”林可馨知道这次不帮老太婆一把的话,恐怕她以后就会一直烦着自己,于是便转身走进了进去。

    在一楼的豪华大客厅里,帝世芸和余小璐正并排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超大的壁式荧屏上正播着郑少秋主演的老版《楚留香》,余小璐一边看一边朝着电视大骂楚留香不是人,喜新厌旧,这让帝世芸想起了自己的处境,显得有些闷闷不乐。

    两人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着瓜果糕点,旁边还站着佣人随时伺候着,这样的生活简直就是余小璐一直所渴望拥有的富足生活,因为帝世芸视她如姐妹,所以余小璐也就像是女主人一般,使唤起那些佣人的时候那是相当的理所当然。

    林可馨走进了客厅,一眼就看到了那两个女人。

    而她们也看到了林可馨,余小璐更是一下子就站了起来,怒瞪着林可馨道:“你来做什么?”

    林可馨忽然觉得,余小璐这个问题问得也太奇怪了吧,于是便冷笑道:“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你还回来做什么?”

    意思就是说,你余小璐都被扔出去了,为什么还死皮赖脸的跑回来……

    余小璐立马就气得要发飙:“林可馨,你别这么嚣张!”

    林可馨鄙视的看了一眼余小璐,无奈的笑道:“我没空跟你嚣张,余小璐,你出来一下,我有话要跟你说。”

    帝世芸怕余小璐会吃亏,便道:“林可馨,你有话大可在这里说,都是自家人,难道还有什么不能说的么?”

    林可馨道:“世芸小姐,这件事与你无关,也与我无关,只是与她有关,因为外边有人在等她。”

    “有人找我?什么人找我?”

    “话我已经带到了,你见还是不见,你自己想吧。”林可馨说完转身就走了。

    余小璐本来就看林可馨不爽,现在听她说外边有人来找,一时好奇心起,便跟着走了出去。

    然而,当她走到外面,发现一个浑身脏兮兮,穿得邋里邋遢的女人眼里正饱含泪水的看着她时,她顿时就呆住了!

    “小璐?我的女儿,真的是你么我的女儿呀!”余母激动得走了过去,一把将女儿抱住,久别重逢的泪水再也忍不住滑了下来。

    余小璐怔怔的站在那里,就像是个傻瓜一样没有半点反应,足足过了七八秒,才把母亲推开,转而指着林可馨骂道:“林可馨,你这个阴毒的女人,我没想到你会这么毒,故意把我她带到这里来丢人现眼,你就是想让我出丑,让我在帝家人的面前抬不起头是么?贱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