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气得暴跳如雷,不但骂林可馨是贱人,而且还冲过去抡起耳光就扇!

    林可馨伸手就把余小璐扇过来的手抓住,捏住她的手腕一拉,扯着余小璐站不住身势扑过来的时候,林可馨扬起手掌狠狠的回击!

    “啪!”的一下,林可馨的手狠狠的打在了余小璐的脸上,顿时在她的脸上印了五道深深的红肿的手指印记。

    “你打我?”余小璐没想到林可馨现在这么暴躁,伸手就打了她一个耳光,并且把她打得晕头转向。

    “我何止是打你,我还想杀了你呢!”林可馨非常气愤道:“怎么会有你这种人,在大学的时候,你就骗人说你家里是做生意的,花钱大手大脚,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母亲在乡下为你受了多少苦多少罪,你倒好,见了母亲不是喜极而泣,而是表现得如此的冷漠无情,她是你妈呀!身体发肤受于父母,你难道连一点感恩之心都没有的么?你还是不是人啊!”

    “我的事不要你管!”余小璐无比仇视着林可馨道:“你少在我面前指责我装好人,你之前做了那么多害我的事我都还没来得及跟你算呢,你倒是先下手为强了,你以为把她带来让我丢脸,我就会怕你了么?林可馨,你别做梦了!”

    “住口!”随着一声犀利的呼喝,帝夫人正好也买完东西赶回来了,并且早就在车里听到了刚才她们谈话的内容。

    “伯母……”林可馨见帝世伦的母亲回来了,只好轻声的打招呼。

    而余小璐则被吓了一大跳,本来以为帝夫人不在家,其他人的人又都是保镖和佣人,自然不会对她母亲出现在这里的事情看得很重。

    但现在帝夫人突然杀回来了,真的是让她有种措手不及的感觉。

    而且,这个时候帝世芸也已经从里头走了出来。

    “帝夫人您回来啦……”余小璐的声音忽然变得非常的轻柔。

    听得余母的心里哇凉哇凉的,想不到自己养大的女儿,居然就这样不肯认她了,而且对她就不理不睬的,而对别人就那么的细声细语,心里的落差,让她在一瞬间绝望了,辛辛苦苦找到的女儿,居然会这么对她。

    余母因为受到的打击太大,加上刚才躲在后备箱里险些就被憋死,所以两腿突然就站不住了,一下子瘫软在地。

    “阿姨,你怎么了?”林可馨忍不住问了一声,而余小璐则低着头,好像没看见一样。

    帝夫人看了看瘫坐在地上的垃圾婆,再看看余小璐,问:“小璐,那个女人是谁?”

    “……”余小璐不敢吭声。

    “我再问你一次,她是谁?”帝夫人似乎怒了。

    余小璐这才道:“她是我的……一个远房亲戚……”

    “远房亲戚?哈哈哈哈!”帝夫人大笑一声之后,突然朝着余小璐就一耳光扇了过去,并且朝她吐了一口唾沫道:“我呸,你这个畜生,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没听说过么你?你妈十月怀胎把你生出来,喂你奶,教你说第一句话,带你走第一步路,你丫的竟敢说是什么狗屁亲戚!你的良心都让狗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