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夫人,我……”余小璐心里有气但是不敢发出来,今天连续被人抽耳光子,把脸都打肿了,她心里恨呀,这一切,全都是因为林可馨把她妈带到这里来!

    “你什么你?”帝夫人一脸厌恶的看着余小璐道:“若是不是你曾经救过世芸,我早就把你这种忘恩负义的女人扫地出门了,哼,我帝家大院,是绝对容不下你这种不认亲娘的反骨货的!”

    “帝夫人,其实,我是有苦衷的……”余小璐忽然两眼一红,一把冲过跪在母亲的身旁,紧紧的把母亲抱在怀里伤心的哭道:“对不起妈,是女儿不孝,是女儿让你受苦了,都怪女儿愚昧,相信了那些算命先生说的鬼话,所以我才没敢跟你联系,他们都说我天生就是一个克母命,如果跟母亲一起生活,母亲会变得短命,所以这么久我都没跟你联系……”

    “哟呵,克母命这种谎话你也说得出来,保镖,把她给我轰出去!”帝夫人非常生气的叫道。

    “是,夫人!”两个保镖快步上前,抓住余小璐就要往外拖。

    “慢着!”帝世芸上前推开那两个保镖,护着余小璐道:“妈,你又不是不知道,小璐她明明是有苦衷的,这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她被人卖到了缅甸,卖进了毒林区,试问她怎么可能有办法联系她的母亲呢,你们根本无法想象,她在那里受到了怎样的折磨,那是血琳琳的生不如死的折磨啊!”

    说完,帝世芸转身对余母说:“阿姨,你不要怪小璐,她命苦啊,她被奸人所害,受了很多的委屈,她不告诉你,是不想你为她担心,她刚才她并不是不想认你,而是她直到现在还在害怕,刚才她就把自己关在屋里大半天,那种恐惧你是不会明白的……”

    “小姐,你不要说了,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既然夫人要赶我走,我不想让你为难,我走就是了……”余小璐哭着扶着母亲的手道:“妈,我对不起你,我们走吧,以后就算做乞丐,我也不会和你分开了……”

    “小璐!”帝世芸抓住余小璐的手道:“你对我情同姐妹,我又怎能让你自己去过那苦日子?”

    “小姐,我也舍不得你……呜呜……”余小璐转身和帝世芸抱成了一团,哭得稀里哗啦的,泪流满面。

    林可馨摇了摇头,她忽然觉得帝世芸好可悲,居然会这样就相信了那余小璐,并且还做了好姐妹。

    想当年,她也一样傻,没看清余小璐这个小人的嘴脸,以至于后面被她出卖和陷害。

    现在帝世芸,不正是在重蹈覆辙么?她仿佛已经看到了帝世芸日后被余小璐出卖背叛,乃至于被陷害得走投无路的情景。

    她真的很想现在就提醒那帝世芸,让那她别那么傻,但是想想,说了也是白说,有些事情,注定是要吃过大亏,才明白个中的本质的。

    “好了好了,就别在我面前演戏了,看在世芸的面子上,就暂时留你在这里,还有,咱们帝家的佣人也不在乎多一个少一个的,若是你母亲愿意留下,那也无妨,来人啊,给余妈腾个房间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