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谢夫人,谢夫人!”余小璐激动得连连道谢,并且抱着母亲道:“妈这下好了,以后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女儿……”余母也抱着余小璐道:“是妈错怪你了,妈不知道你这段时间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受了那么多的伤害,对不起女儿,妈错怪你了……”

    “来妈,我带你去把衣服换了。”余小璐朝帝夫人点了点头之后,带着母亲绕道走向了后花园的佣人用房区,在经过林可馨面前的时候,用恨不得割喉饮血的眼神怒瞪了林可馨一眼。

    尽管林可馨对余小璐已经是不屑一顾,但看到她那么恐怖的眼神,还是被吓得微微一颤,心想反正事情都与自己无关了,那头还等着要文件呢,于是转身就要离开。

    “等等!”帝夫人忽然道:“可馨,有了身孕就要多注意点,这班就不用上了,乖乖留在家里静养吧,这里佣人多,好照料一些,刚刚我也给你买了好些衣服,还有小孩的用品都备好了,你进去试试看合不合身。”

    “多谢伯母,改天吧……”

    “嗯?这点小事,还要选日子不成?”帝夫人的脸色顿时就不好看了。

    “不是的伯母,而是世伦他让我回来拿一份加急文件,那头正等着要呢,不好意思啊伯母,我先回集团去了。”

    林可馨说完,就上了车。

    “哼!”帝夫人感觉自己热脸贴了冷屁股,很不爽道:“真是不知道好歹!”

    老桑则道:“算了夫人,别为了那么不知道好歹的人,坏了自己的心情。”

    帝夫人厌恶的瞪了林可馨的背影一眼,迈步走进别墅去了。

    林可馨调转了车头,正要往集团返回,刚想踩下油门,忽然发现一个人拦住了她的去路。

    她调下了车窗玻璃,帝世芸已经走了过来。

    “世芸小姐,有事么?”林可馨试探着道:“如果没什么事,我要赶回集团去了。”

    “没事。”帝世芸一脸平静道:“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下,小璐是我的好姐妹,如果你以后还敢继续加害她,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什么?我加害她?”林可馨简直是被气到了:“世芸小姐,你自己被她蒙骗就算了,还要帮着她害人么?你知不知道余小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告诉你世芸小姐,她就是一个自私自利,为了利益,可以随意出卖朋友,陷害无辜的卑鄙小人,你最好是及早看清楚她的真面目,不然的话,你以后哭都没地哭!”

    “够了,我不许你这么说她,明明是你害了她,现在还要反过来倒打一耙,虽然我现在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什么,但是小璐她曾经三番四次的舍命救我,那是铁一般的事实,以后请你注意点,否则,休怪我狠下心肠。”

    说完,帝世芸转身进屋去了。

    林可馨莫名其妙被训了一顿,简直有些抓狂,什么人嘛,好心提醒她,竟然被她说什么害了余小璐还要倒打一耙,肯定是那余小璐对她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谎话,唉,这世界果然是好心遭雷劈啊,罢了罢了,让她去受罪吧。

    林可馨档位一挂,踩下油门,车子呼的一声就出聚龙庄的大门,迅速消失在保安们的眼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