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夫人进了客厅之后,没看见老头在里头看报纸,便道:“老爷哪去了?”

    一个佣人答:“夫人,听他们说,老爷好像是去一个叫做清县的地方去了,是带着保镖一起去的。”

    帝夫人一听到清县这两个字,顿时气得暴跳如雷,伸手就把茶几上的瓜果盘点都掀翻在地:“帝万国真的是越来越放肆了,开始的时候叫保镖去找找我也就忍了,没想到,他竟然亲自出马,看来他是不找到那个老情人不肯罢休呢,哼,简直欺人太甚!”

    “夫人息怒,夫人息怒……”老桑赶紧上前搀扶着她道:“夫人,看来不能这么坐视不理了,您越是不把它当回事,老爷就会越肆无忌惮的,万一真让他找着了那老情人,以后的日子到底会变成怎么样,这就难说了……”

    帝夫人瞪圆了双眼,咬牙切齿道:“你说得没错,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找着人!”

    接着,帝夫人在老桑的耳边悄悄嘀咕了好一阵,老桑转身就出去了。

    帝夫人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朝那些惊慌失措的佣人们吼道:“滚,都给老娘滚!”

    佣人们赶紧一窝蜂的跑了出去,夫人发起疯来的时候,那可是六亲不认的。

    清县,距离g市不过六十多公里的一个县城,是如今为数不多的,保存得比较完好的古城之一。

    在熙熙攘攘的街头,一身西装革履的帝万国带着重游旧地的心情漫步在这个似曾相识,却已经物是人非的地方。

    “老爷,风大,还是回车里坐着吧,打探的事情,有我们去做就行了。”保镖小心翼翼的说道。

    而帝万国似乎没把保镖的话听进去,眼里充满了追忆的神色,自顾着往前走着,身后的保镖则高举着太阳伞随身伺候,累得满头大汗。

    忽然,帝万国停住了脚步,他走到一个吆喝着卖豆腐脑的小摊点前,盯着摊点下方那个装着大半豆腐脑的木桶足足看了十多秒,之后整个人变得激动了起来。

    因为他在那个木桶上发现了一个正楷的‘翠’字!

    那是当年他给翠儿做下的标记,当时因为翠儿说喜欢他的书生气质,所以他就在她卖豆腐脑的工具上全都刻了字,而这个木桶上所刻大大的‘翠’字,正是出于他的手笔!

    卖豆腐脑的摊主看见这么个大老板那么激动的看着那桶豆腐脑,便笑着道:“放心吧大老板,我做作的豆腐脑,不敢说是全县最好吃的,但绝对是全清县最新鲜的豆腐脑,别看这个桶有点老旧了,但豆腐脑的味道还很不错呢,要不要来一碗试试?”

    帝万国也没说要还是不要,而是指着那个装着豆腐脑的桶问道:“这个桶的主人……现在在哪?”

    小摊贩愣了一下,道:“远在天边,尽在眼前啊,我就是那桶的主人啊老板,有什么问题么?”

    帝万国忽然生气道:“你说谎,这个桶分明不是你的!”

    小摊贩被吓了一跳,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看着那么气派的大老板,居然会为了一个桶而生气,情急之下,只好道:“其实,这个桶也可以说是我的啊,因为它是我老婆的,所以也就是我的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