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你……你老婆……”帝万国一听,心情顿时感到很失落,但还是追问道:“那你老婆现在哪里?可否让她出来一见?”

    “你要见我老婆?”摊贩老板愣了一下。

    “是谁要见我呀?”随着一声放荡的声音传来,一个用低劣化妆品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半老徐娘从摊点后面的平房里走了出来。

    当她发现摊点面前站着的是富态十足的大老板时,眼里顿时闪过一丝的害怕,但还是假笑道:“这位老板,你找我啊?”

    帝万国也被吓了一跳,发现这别人的老婆不是自己要找的女人,心里是喜忧参半,喜的是他要找的人不是别人的老婆,忧的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找到翠儿。

    帝万国一伸手,从伸手的保镖手里接过一沓厚厚的钞票,然后往豆腐脑的摊台上一放:“只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这些钱就是你。”

    “哇……这么多……”那老板娘拿起沉甸甸的钞票,一边咽口水一边笑道:“哎哟,大老板,你可真是识货,人家都叫我豆腐西施,像我这个既有生活领悟,又不失风情的妹子可真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呵呵……”

    “我只想找到那个桶的主人,她在哪?”

    “啊?这个……”老板娘有些依依不舍的把钱放回了原处,道:“大老板,原来你不是找我,你是要找翠姐啊……”

    帝万国一听,心底顿时燃起了希望,急道:“没错,我就是要找她,她现在在哪?快带我去见她!”

    没想到那女人一脸为难道:“她啊,我也好多年没有她的消息了,当年不知道为什么,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她都很失落,听说是被一个男人骗了,她一直都在这里卖豆腐脑等那个男人,但是好久都没等到人。”

    “那后来呢,后来怎么样?”帝万国眼里顿时充盈着泪花,他知道,当年翠儿就是在这里等他,但是那时候他还没混出个人样,没有脸面回来找她,所以就错过了。

    “后来啊,后来我也不是很清楚了,翠姐后来就不卖豆腐脑了,所有的工具都送了人,啊对了,听说她是嫁人去了,至于嫁到哪里去,我就不知道了……大老板,难道你就是那个骗了她的人?”

    “咳咳,你个三八你胡说些什么,快给我滚回去!”摊点的老板怕帝万国听了生气,赶紧的把老婆赶回屋里去了:“呵呵,大老板您别生气,我婆娘脑子不灵光,乱讲话,大老板怎么会是那种人呢……”

    “不……我是骗了她……我是混蛋……”帝万国好不容易燃起的希望,一下子又灭掉了,并且想起刚才那老板娘所说的话,还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翠儿,我对不起你,无论如何,我都要找到你,给你最好的补偿……”

    “哎,大老板,您慢走啊,哎,钱钱,你的钱忘了拿了……”小老板见帝万国就那样离开了钱都不拿,他自己也不敢随便就当没看见。

    一个保镖将一张名片留在了那里道:“以后要是有翠姐的消息,就打上面这个电话。”

    “哎,好好好,一定啊,如果有消息,一定及时通知你们!”那小老板激动得都有点语无论次了,他从来都没见过这么多的钱啊……

    “老爷,我们回去吧……”

    “嗯,回去吧,这恐怕都是天意啊……”帝万国矮身钻进了轿车,穿过既熟悉又陌生的街道,想着那个挥之不去的影子,朝g市返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