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早上九点半,盛世商业中心广场!

    林可馨把车停好之后,仰望着那一栋五十多层高的办公大楼,以及大楼正面新镶上去的“鑫臣集团”四个大字,心里不由得暗暗的叹服。

    一个星期之前,这里还是鼎盛传媒的总部,但现在已经成了鑫臣集团的办公大楼。

    要说鑫臣的总裁没钱那打死都没人相信,先是把几十家金店收了,接着砸几十亿购买地皮,而且一个刚刚入驻g市还不到一个月的公司,竟然能跳过一大堆繁杂的手续,直接挂牌成立为旗下拥有多家分枝机构的大集团,如此大气的手笔简直让许多大中型的商户老板望尘莫及。

    而且,做为一个刚建立,就能独立运营起来的大集团,除了资金之外,人才的招纳和团队的构建,则显得更为重要。

    所以林可馨不用去调查都能想象得到这个鑫臣总裁在国外,或者是别的地方肯定是鼎鼎有名的富商,否则不可能一下子就能把整个运作团队拉到g市来直接套用。

    而在g市,能有这么大能耐的,也就只有万国集团可以与其相提并论了。

    在鑫臣集团的董事长办公室,年轻而富有朝气的董事长负手站于集团的蓝图跟前,眉头紧皱,似在思索着重要的事情。

    秘书得到了准许之后,轻轻的推门进来道:“董事长,万国集团的人求见。”

    许辰似乎早就料到了会有这么一天,淡淡道:“是帝世伦本人么?”

    “不是,是万国集团业务部的林总经理……”

    “哦?哼,那就让咱们业务部的人去接待便是,他的一个部门经理凭什么要我亲自接见?”

    “可是……董事长,她说,希望能亲自跟您谈谈合作上的事情。”

    “合作?哼,既然是来求合作的,还跟我装什么大牌?不见,他若是执意要等就让他等好了。”

    “好的,我知道了。”秘书退出了办公室,正要顺手把门关上,忽然听得董事长道:“慢着!”

    “还有什么吩咐么董事长?”秘书重新走了进去道。

    许辰拿起红色水笔在集团的蓝图上圈了个红点,道:“你刚才说什么,林总经理?姓林?”

    “是的董事长,是个看起来很漂亮的女生,这是她的名片。”

    许辰手中的笔啪一声掉落在地,伸手接过秘书手中的名片一看,名片上‘林可馨’三个字赫然映入他的眼帘!

    “董事长,您怎么了?”秘书见董事长脸色一下子就变了,以为他哪里不舒服,所以小心翼翼的问:“董事长您是不是太累了?要不,您歇着吧,集团的事我先盯着。”

    许辰想了想,道:“不用担心,我没事,你把那个林经理带到五十层见我。”

    “什么?五十层?”秘书一下子就愣了,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于是又重复一遍道:“董事长您说的是五十……层么?那可是您休息的私人地方啊。”

    “没错,就是五十层,去吧,十分钟之后带她上来见我。”

    “是,董事长,我这就下去准备。”秘书不知道为什么董事长要把人带到他休息的私人重地,但是既然他都这么说了,也只好奉命行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