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在鑫臣集团一楼前台的地方等了一会儿,还没见人下来,心想这个鑫臣集团的总裁也太心高气傲了点,怎么说自己也是万国集团的部门经理,别人想要巴结求合作都来不及呢,他们竟然没把万国集团放在眼里……

    若真是那样的话,那她也没必要继续等下去,毕竟自己代表的是万国集团,若是就这么在这里干等,那就是在给万国掉面子了。

    正当她起身要离开的时候,鑫臣集团董事长秘书从电梯里出来了,走到林可馨的面前一脸抱歉道:“不好意思林经理,让您久等了,请随我来吧。”

    “麻烦你了。”林可馨跟着秘书上了五十层。

    电梯门一打开,一阵悦耳动听的钢琴曲扑面而来,让她觉得好生奇怪。

    从电梯里走出去之后,发现这一层的环境一点都不像是办公区,而更像是居家的摆设,室内盆景,沙发,地毯,和晶莹剔透的吊顶灯饰,无一不是私人住所的味道。

    林可馨正想问秘书是不是弄错了,却发现秘书并没有随她走出来,并且关上了电梯的门,下去了。

    仔细想想,秘书应该不会弄错,不管怎样,既然来了,好歹要弄个明白嘛……

    此时柔美的钢琴曲源源不断的传进了林可馨的耳朵里,让她觉得很是享受,那是一首来自巴达捷芙斯卡的《少女的祈祷》。

    欢快的琴音就像是泉水叮咚跳进了她的耳朵,随着音符的跳跃,她似乎看到了自己小时候河边尽情玩耍的情景,时而尽情嬉戏,时而慢下来静静聆听流水潺潺的声音。

    这首曲子她以前在校园里经常听广播站的人拿来做课间小插曲,而像今天这样,可以这么静静的享受整首曲子的感觉让她觉得音乐的世界真的很美妙。

    虽然她不会弹钢琴,但是她能听得出来,现在正在弹琴的人,绝对是在钢琴方面有相当造诣的好手。

    不知不觉中,她已经完全被音乐所吸引了,顺着琴声传来的方向,她看到了一个年轻帅气的背影,坐在钢琴前尽情的释放着音乐的魅力,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会随着音符的跳跃而微微的共鸣着,让人感觉就像是个音乐的精灵,在平静的湖面上翩翩起舞的情景。

    林可馨定定的站在那里,心想这下也许是真的弄错了,在她原本的想象中,鑫臣集团的老总应该是个久经商战的中年男子,就算不是挺着将军肚,起码也是身体发福,一身的富态。

    而眼前的男人,虽然只看到他的背影,但是很明显跟她所想的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也许这是老总的儿子吧……

    林可馨很想上前去问一下,问他老爸在不在,但见他弹得那么的投入,不忍心去打扰他,于是轻轻的转身,向电梯走去。

    但就在她刚一转身走了几步的时候,琴声忽然变了,随之响起的不再是欢快的节拍,而是听着让人觉得有些沉重的琴声,缓慢的旋律带着丝丝的忧伤,就像是无形的眼泪滴落在她的脸庞,让林可馨猛的站住了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