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首曲子,怎么听着这么熟悉?

    她忽然响起在大三元旦晚会的时候,许辰有在悲情小话剧里为女主人翁弹过这首曲子,没错,就是这首来自白日梦的《眼泪》……

    莫非,莫非他就是——

    林可馨忍不住转过身去,而就在她再次朝那男人看去的时候,琴声停了,弹琴的男人起身,朝她转了过来。

    “许辰!真的是你哦!”林可馨惊讶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她万万没有想到,居然会在这里遇到他!

    “可馨……”许辰强忍住心中那份对她的强烈的想念,但眼里还是禁不住微微湿润起来,他正想冲过去拥抱她,告诉她这么久以来,他是那么的对她牵肠挂肚,怕她留在帝世伦那个魔鬼的身边受尽了折磨,所以一有机会就赶回来,寻找机会解救她……

    但是此时却听她突然喊了一声:“别动!”

    许辰只好站在原地,不知道她想要做什么。

    而林可馨几步走了过去,狠狠的掐了一下他的腰,见他轻轻的闪了一下,好像蛮痛的样子,便哈哈笑道:“哇,听说做梦的时候掐肉是不会痛的,你痛就表示不是做梦了,呵呵,许辰,原来我不是做梦,你真的回来啦!”

    林可馨一边笑说着,还轻轻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道:“不错嘛许总,刚才我还一直在想,那个神秘的超级大富豪是长得什么样呢,没想到,会是老同学呵呵。”

    许辰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定定的站在那里,帅气的眼神本来充满了期待,但是在她又是掐他又是拍他肩膀说笑之后,许辰一下子就变得失落了。

    他满以为她也会像他那样时刻都在想着对方,所以故意加弹了一首她熟悉的并且带着丝丝伤感的曲子为他们的见面做铺垫,就在刚才,他还在心里想着,见了面,她会是站在原地泪流满面还是冲过来抱着他喜极而泣。

    只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实在让他难以接受,她完全就是把他当成了好朋友,好兄弟,似乎仅此而已……

    他心里觉得好难过。

    “怎么了许辰?为什么不说话啊?”林可馨笑笑道:“你不是变哑巴了吧,你都不知道上次你突然失踪了,我有多害怕,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后来听寝室的姐妹们说,见你回学校拿东西,我才知道你没事,许辰,你没事吧?”

    林可馨张开五指在他眼前晃了晃。

    “林可馨,为什么,为什么你会是这样的反应和表情,难道见了面,你的高兴就只是到这样的程度么?我对你而言,就那么的可有可无么?”

    “怎么了许辰……”林可馨其实明白他的意思,只不过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强烈的情感,所以只好装着傻乎乎的样子道:“本来我是想过来试探一下鑫臣集团的boss到底是怎样一个人,有没有合作的可能,现在知道是你了,那就不用试探了,老同学,说什么都方便的对吧呵呵,那我先走了,我还有点别的事,改天再联系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