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馨,你是不是有什么顾虑?你说,是不是因为你欠了他的钱,所以被胁迫着不可以离开?如果是的话我马上就跟你一起回去,你欠他多少,我双倍奉还!”许辰狠狠的抓住她的双肩使劲的摇了几下。

    “许辰,你冷静一下,你如果还是这么急,我哭给你看哦!”林可馨说着,眼泪瞬间就流了下来。

    她不是因为他着急而生气,而是看到他这样,觉得自己愧对他,觉得那么好的一个男生不应该为了她而承受这样的痛苦,所以她的泪水是在为他而流。

    “对不起……我……我不应该这么逼你……我只是……”许辰有些慌了,伸手替她擦去脸上的泪水。

    “我知道我知道,许辰你不用说我都明白,但是有些事情是天注定的,那是命,是缘分,就像我们,已经不可能会在一起了,因为我已经……我已经是他的人了……”

    “你——”许辰气得一拳打在了墙壁上:“你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些?你是想要我去杀了他么嗯?你明明知道我爱的是你,我不在乎你是不是——”

    “我知道你不在乎!”林可馨也有些郁闷了:“许辰,我知道你不在乎我是不是完整的女人,但是我在乎,并且这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在,我的心,也已经是他的了你明不明白呀!我喜欢的是他,我一点都不喜欢你你明白了么!”

    后半句林可馨几乎是用吼着来完成的,因为她想以此让许辰对她死心,所以想要把话说得绝一些。

    许辰没想到她会这么生气的吼他,立刻就冰住了,一脸诧异的看着她,眼里充满了忧伤。

    半响才道:“他似乎对你不错,不但给了你自由,还让你进集团做了业务部总经理,他是不是也给你买了漂亮的房子,车子,或者是给了你堆积如山的钞票?林可馨,难道你就这么爱慕虚荣,这么贪恋名利么?你告诉我,是不是?!”

    “够了许辰!”林可馨心里被他逼得很乱:“你知道我不是那样的女人,你为什么要那么说我?”

    这次变成许辰忍不住急了起来,吼道:“没错,我就是因为太清楚你不是那种宁愿坐在宝马车里哭都不愿意在自行车上笑的女人,所以我才很痛苦,你既然不是为了名利,那你为什么还要那么坚定的守着那个人渣?你说!我就那么不堪?连个人渣都比不过?”

    “许辰……他……不是人渣……”林可馨小声的回应着,之所以小声,是因为不想再次触怒许辰。

    “就他那样的还不是人渣?林可馨你居然还为他辩护?难道你忘了你当初是怎么被他抓紧去逼着签卖身契了么?难道你忘了他当着你的面,让余小璐那个女人跑来作贱我的事了么?连那种事情都做得出来的男人,你居然在为他辩护?林可馨,你说你是不是很贱?是不是很贱!”

    “你给我闭嘴,我懒得跟你解释,我也不需要再跟你解释!”林可馨被连续骂了两声贱人,气得一耳光就抽了过去,啪的一声就在许辰的脸上印下了五道红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