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不起可馨,我刚才肯定是疯了,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说你。许辰伸手要拉她。

    “别碰我!”林可馨把他的手甩开。

    其实她明白,许辰那么说也不为过,帝世伦以前对她做的那些事情,刚开始的时候她也觉得他是个渣渣,所以这不能怪任何人。

    要怪就只能怪她自己,他是人也好,人渣也罢,爱上了,就是没有得回头了……

    林可馨没再多说什么,而是转身就走向了电梯。

    她不明白,为什么以前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一旦戳破了那层纸之后,就没办法回到朋友的位置了呢?难道一定要做男朋友么?

    只不过当电梯门打开的时候,七八个酒店的服务员手里托着餐盘一个挨着一个的从里头走出来,领头的大厨恭恭敬敬的对许辰道:“许总,您点的美味大餐都已经到齐了。”

    许辰这才小声的,用带着征求的语调说:“可馨,点的都是你以前最爱吃的东西,可以留下来,让我陪你吃顿饭么?”

    声音听起来是那么的卑微,那么的楚楚可怜,就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在征求她的原谅。

    林可馨怔住了,缓缓的转身,拿过两杯红酒,走到许辰的面前,递给他一杯,然后自己用杯子跟他碰了一下,道:“许辰,再多的错都是我的错,我让你误会了,所以我向你道歉,喝过这杯酒,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

    说完,林可馨一仰头就把酒倒进了肚子里,在他痴痴的注视之下走进了电梯,按下了关门的按钮。

    就在电梯的们即将关上的时候,男人的声音及时的冲进了电梯,冲击着她的耳膜:林可馨,我绝不放弃你!

    电梯关上了,迅速往下滑行。

    林可馨无力的靠在电梯壁上,此时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为什么他要对她那么好?

    她宁可今天没有见过他,那也许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林可馨走了之后,酒店的大厨们面面相觑,不知道是该把东西拿回去,还是留下来。

    “都放下吧。”许辰走到餐桌前,静静的坐了下来。

    “好的许总,您请慢用。”酒店的大厨把美食放下之后,就离开了。

    许辰看着满桌子的饭菜,用叉子叉了一块三文鸡过来,轻轻的咬上一口,却感觉满嘴都是苦涩的味道,换了一道菜,依然……

    忽然,一阵电话铃声响起,许辰看了看台面上自己的手机,发现并非他的手机在响,仔细一看,才发现地毯上躺着一款红色的苹果手机……

    拿起来,看到手机屏幕上闪烁着‘老公’二字的时候,许辰手指在屏幕上轻轻一滑。

    “林可馨,你现在哪?等下一起吃午饭。”电话那头传来了男人霸道的声音。

    许辰怔了一下,淡淡道:“不用了,午饭有我陪她吃。”

    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忽然冷道:“你是谁……”

    “别来无恙么,帝总裁……”许辰说完,直接把电话挂了,眼里浮现出复杂的神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